LVMH 旗下高級腕錶品牌 TAG Heuer 入駐天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15 日 11:40 | 分類 中國觀察 , 市場動態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VMH 旗下高級腕錶品牌 TAG Heuer 入駐天貓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天貓宣布,LVMH 集團旗下高級腕錶品牌 TAG Heuer 正式入駐天貓平台,雙方將共同打造奢侈品腕錶線上消費的新模式,同時 TAG Heuer 的情人節新款情侶對錶於天貓獨家發售。

TAG Heuer 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表示:「入駐天貓是經過充分考慮的結果。天貓平台是中國最大的 B2C 平台,經過我們多年的資料來看,天貓的消費者跟我們品牌的目標受眾高度吻合。除此之外,平台的經營環境也是品牌考慮入駐的重要因素,我們跟天貓的合作非常順暢。」

TAG Heuer 是 LVMH 旗下第 5 個聯手天貓的品牌。雙方的合作由 2015 年 7 月 LVMH 旗下專業彩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 入駐天貓開始,其後,旗下的高階美妝品牌嬌蘭、擁有超過 200 間中國實體店 SEPHORA 絲芙蘭陸續入駐,加上已經入駐天貓、其後被 LVMH 收購的 Rimowa,雙方的合作有增無減。

天貓服飾總經理劉秀雲表示:「如今天貓能為品牌提供的價值也不僅僅體現在『賣貨』的管道,更是一個優質的品牌宣傳和消費者互動的陣地,並且能基於大數據的支持刻劃出精準的用戶畫像、推測出消費需求趨勢,這些都是奢侈品品牌急需的。我們的建議是,早些與年輕一代建立聯繫的品牌,才是未來的大贏家。」

世界權威市場調查機構歐睿國際(Euromonitor)預測,在未來 5 年內中國將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場。同時,奢侈品網上銷售業績會繼續蓬勃發展,網上平台被視為各大奢侈品集團未來 5 年的關鍵戰場。數據顯示,2016 年全球奢侈品網上銷售與同期相比增幅預計為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