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四新機傳現身蘋果春季發表會,iPhone 7 也將添新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21 日 8:55 | 分類 Apple , iPad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 四新機傳現身蘋果春季發表會,iPhone 7 也將添新色


蘋果 2017 年春季發表會預料將在 3 月登場,據消息可靠的日系網站 Mac Otakara 報導,蘋果可能一次發表 4 款新 iPad,除此之外,還有新色系的 iPhone 7 與容量加大的 iPhone SE 助陣。

當日的重頭戲當屬 iPad,包含 7.9 吋、9.7 吋與 12.9 吋機種都將更新,除此之外,這次還新增 10.5 吋產品線,總共有 4 款新機推出,且都支援蘋果觸控筆。

在發售時間方面,採無邊框(Edge to Edge)設計的 10.5 吋 iPad Pro 可能會延後上市,消費者 5 月才有得買,至於其他 3 款則會在 3 月開賣。

蘋果當日還可能發表紅色系列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另外,iPhone SE 則會增加 128GB 的選項。

iPad 因更新週期放慢,這幾年銷售量直直落,近一期蘋果財報顯示,iPad 去年第四季賣出 1,310 萬台,較去年同期衰退近 19%。據 IDC 統計,iPad 當季市佔率 24.7%,仍領先其他同業。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