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ESH 暑期實習招募 3/15 啟航,11 部門釋出職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15 日 17:46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FRESH 暑期實習招募 3/15 啟航,11 部門釋出職缺


以培育年輕人才為初衷的 LINE FRESH 暑期實習計畫,每年吸引超過 3,000 封履歷,於今年正式邁入第四屆!隨著 LINE 在如浩瀚宇宙般快速、多變市場中成長茁壯,LINE FRESH 2017 未來之星以「Be The Chosen One!」為號召,共計 11 個部門釋出至少 13 個職缺,規模為歷屆之最,更首度公開獨特的「Mentor」制度,以及由 6 大核心組成的企業文化精神「WOW」──NEEDS、SPEED、DETAIL、DATA、TEAMWORK、ENJOY,邀請更多元領域、戰鬥力強勁,擁有「WOW」特質的年輕學子,加入 LINE 星際戰隊!

「 WOW」6 大核心價值首公開

行動網路的市場如宇宙般的廣大無涯、更需要隨時順應使用者需求做優化調整,同時,要能持續創造能使用戶「WOW」的優質體驗,因此,LINE首度公布組成「WOW精神」的 6 大核心價值:以用戶需求為服務核心的 NEEDS、抓住機會將商品或服務付諸實現的 SPEED、重視細節以創造差異化的 DETAIL、讓數據下決策的 DATA、同心協力朝目標邁進的 TEAMWORK,以及享受挑戰不畏艱難的 ENJOY。6 大核心價值環環相扣、缺一不可,象徵 LINE 不畏艱難、不停進化的理念,今年也首度將 WOW 精神納入 LINE FRESH 實習計畫的篩選標準,號召具以上特質的年輕夥伴,一同加入 LINE 的星際戰隊,成為「WOW 星人」!

一對一 Mentor 制度  培養正職人才

LINE FRESH 實習計畫獨特的「一對一的 Mentor 制度」是歷屆實習生反饋最好的部分,Mentor 與實習生彼此為「平行夥伴」,而非上對下的階級指導模式,讓年輕人勇於提出想法、激盪創意,深度參與LINE的工作內容,更從與 Mentor 的相處中,獲得工作與生活上的即時反饋和建議,發展出獨到的「人才培育三部曲」:第一部曲為引導適應:實習生在實習期間將由 Mentor 一對一指導,深度參與 Mentor 的工作內容,Mentor 引導實習生建立工作態度、快速適應職場生態。第二部曲為啟發 WOW 魂:Mentor 即時回饋、深入引導,讓實習生自由表達意見,啟發潛在 WOW 精神,並給予空間發揮影響力,累積實戰經驗。第三部曲為培育留任:LINE 啟發人才,更重視長遠培育!實習生只要表現優異,就有機會成為 LINE 的正職,持續與 LINE 一同成長。

致力多元領域發展  規模創空前之最

LINE 在通訊軟體的根基之上,跨足遊戲、新聞、影視、文創及行動支付等多元領域,為配合多元人才需求,第四屆的 LINE FRESH 實習招募計畫,除 LINE Corporate Business、LINE 禮品小舖、LINE@ 生活圈、LINE GAME 營運、行銷、公關等曾招收實習生的部門外,更加入 LINE TODAY、LINE 貼圖、設計、LINE Pay、電商等 5 大新部門職缺,總共涵蓋 11 部門,預計招募至少 13 位實習生(LINE Corporate Business 預計招募 3 位,其他部門預計各招募 1 位)。今年度即將擔任 5 個新部門的 Mentor 也分享實習生的工作內涵:

  • LINE TODAY 的 Mentor Coyoter 表示,實習生將接觸大量社群行銷手法及新聞編務,因此需要熟知鄉民與社群文化的人才,與團隊一同營造優質的 LINE TODAY 內容生態。
  • LINE 貼圖團隊 Mentor Betty 強調,貼圖流行性強,挑戰性也高,實習生有機會接觸各種行銷活動,協助團隊發掘有潛力的創作者,並參與結合藍牙技術的 LINE Party 專案,歡迎熱愛文創的年輕人。
  • LINE 設計團隊 Mentor Amy 本身是熊大、兔兔等 LINE 明星的粉絲,提到設計團隊實習生將可涉足行銷、媒體、產品活動等多元專案,用設計力呈現專案內容及概念,邀請設計人一起加入。
  • LINE Pay 致力於持續打造更多元的支付情境,Mentor Charlie 表示,實習生將有機會參與消費者溝通、數據分析以及策略規劃等系統性的內容,與團隊一同打造全新支付方式!
  • 國內電子商務市場競爭激烈,LINE 電商團隊 Mentor Anita 提到實習生將深入研究行銷趨勢及案例,因此對數字需有一定的敏銳程度,並會運用內容行銷、趨勢規劃協助品牌宣傳。

LINE FRESH 2017 未來之星  3/15-4/16 開放履歷投遞

LINE FRESH 2017 未來之星持續為台灣年輕人開創發揮潛力的廣大舞台,比照正職薪資待遇及與國際一流團隊交流、共事的機會。實習申請不限學校及科系,邀請年輕人即日起至 4 月 16 日止,投遞履歷,就有機會加入 LINE 星際戰隊,與 WOW 星人一同迎向挑戰,成長茁壯!

徵選 / 實習時間

  • 履歷投遞:即日起至 4 月 16 日止
  • 面試名單公布:4 月 24 日
  • 第一輪面試:預計於 5 月初舉行
  • 第二輪面試:預計於 5 月中舉行
  • 實習期間: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

應徵辦法

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瀏覽 LINE 台灣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