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個名牌共襄盛舉!Baselworld 2017 全新智慧手錶搶先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04 日 0:00 | 分類 Apple Watch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11 個名牌共襄盛舉!Baselworld 2017 全新智慧手錶搶先看


錶迷們每年最期待的瑞士鐘錶珠寶展 Baselworld 2017 終於都展開了,今年有相當多的品牌在這次展期中推出智慧手錶,其中許多裝置已經搭載了 Android Wear 2.0 ,對於想玩智慧手錶又怕款式太斯文的網友來說絕對是喜訊。這次一共有 11 個品牌推出智慧手錶,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

Fossil

Fossil 其實並不是首次推出 Smart Watch ,更甚者其 Fossil Q 系列算是發展得相當不錯的 Smart Watch 系列。這次 Fossil 在 Baselworld 2017 再推出新款:Fossil Q Venture 和 Q Explorist 。

Fossil Q Venture 配備 11.5mm 錶盤,而 Q Explorist 的則為 12.6mm 錶盤。兩款產品均採用了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以及搭載 4GB 內存。至今尚未發售,不過兩款新產品都很有可能於今年上市。價錢將會落在 USD $255~$275(約台幣 7,791~8,402 元)。

Android Wear 並不是 Fossil 唯一推出的手錶,Fossil 還宣布推出了混合裝置 Q Accomplice 和 Q Activist。手錶錶面沒有螢幕,但仍然可以提供電郵、活動、通話提醒等。而 Q Accomplice 和 Q Activist 都已經確認在今年稍後時間釋出,價格將落在 USD $155~$175(約台幣 4,736~5,347 元)。

Diesel

Diesel 其實也是 Fossil 旗下品牌,在 Baselworld 2017 中亦推出 Diesel On ,巨大的錶面設計和 angular design 是其外觀上的主要賣點。在規格方面,Diesel On 同樣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 以及 Android Wear 2.0 。開賣日期尚未公布,但售價將會由 USD $325(約台幣 9,929 元)起。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也趁著展期推出了 TH24/7 Android Wear 2.0 手錶,雖然是配備標準的金屬鏈接手鍊,但卻相對地是更休閒的設計。不過,做為 Smart Watch 的 TH24/7 並沒有如今常見的 NFC 和心率監測器規格。TH24/7 預計將會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售價由 USD $300(約台幣 9,166 元)起。

Hugo Boss

除了 Tommy Hilfiger ,就連歷史較久的 Hugo Boss 也終於要踏入 Androld Wear 市場。不過它與 Tommy Hilfiger 的 TH24/7 不同,配有 NFC ,但則仍然沒有提供心率評測器。手錶的金屬錶盤與棕色和黑色皮革錶帶的設計,也讓它與 TH24/7 的設計分開來,更貼近 Fossil Q Founder 的設計。Hugo Boss 的這款 Smart Watch 在 8 月推出,售價為 USD $395(約台幣 12,068 元)起。

Michael Kors

除了 Fossil,Michael Kors 也算是較為人熟悉有推出 Smart Watch 的時裝品牌。而 Baselworld 2017 中 Michael Kors 也推出了兩款全新智慧腕錶,包括為女性設計的 Access Sofie 和為男性設計的 Access Grayson,更像為了時尚設計的,所以並不會有運動追蹤和 GPS 的功能。

Sofie 比典型的 Android Wear 2.0 手錶稍微小一些,而 Grayson 則提供了更典型的智慧手錶外觀。兩款新錶都搭載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Michael Kors Access 男士系列 Grayson 由 USD $350(約台幣 10,693 元)起,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推出;至於女士系列的 Sofie 則由 USD $250(約台幣 7,638 元)起,並且在秋季正式推出。

Emporio Armani

下一個要推出 Smart Watch 的 Fossil 品牌就是 Emporio Armani!Armani 也要推出兩款新 Smart Watch ,而這兩款新 Smart Watch 將與其他 Armani 的傳統手錶外觀相同。它們均配備兩個按鈕以及錶把,同樣搭載 Android Wear 2.0﹑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而且更宣稱有「高解析度」的顯示器,不過實際數字和表現仍然未知。定價和發表日期同樣尚未公布,但未來數月就會有更多消息流出。

Armani 更有手錶與 Smart Watch 混合錶推出,細節至目前為止仍然不多,但 Fossil 指它會能夠提供更明顯的融合和運動追蹤。

Movado

Movado 其實早在展期前就發表了 Movado Connect ,不過在 Baselworld 2017 中展示了其新錶外觀。Movado Connect 將有 5 種風格,而且提供超過 100 個手錶錶面設計轉換,不過都是 Movado 標誌性的點設計變化來的。

Movado Connect 搭載 Android Wear 2.0 ,而且配有 NFC ,更可用 Android Pay。目前尚不知道 Movado Connect 發表日期,但估計將會於秋季正式發表。售價為 USD $495(約台幣 15,123 元)。

Veldt

在展中最觸目的莫過於 Veldt 的這款 Luxture ,Luxture 擁有一個石英機芯,但 38mm 的錶盤仍然相當纖薄,厚度僅 11mm。據 Veldt 稱,Luxture 為女性設計,旨在為她們提供一個漂亮的 Smart Watch 選擇。它顯示通知的方式是透過框下一共 24 個 LED 燈亮起,如果有天氣更新指天氣晴朗,將會亮起黃色。

不過顯然地這裝置價格並不便宜,價格將會落在 USD $500~$2,000(約台幣 15,276~61,104 元),預購和發售日期尚未公布。

Kronaby

Kronaby 所推出的並非 Android Wear ,而是混合裝置;就像上個月推出的 Connected Movement 系列,可連接 Android 和 iOS 。同樣可以提供通知、音樂控制等功能。

系列有 4 個款式:運動型的 Apex、經典款的 Sekel、Nord 和 Carat 。定價方面,4 款將會落在 345 至 585 歐元(約台幣 11,344~19,235 元),目前已經可以預購。

Tag Heuer

Tag Huuer 在 Smart Watch 界的影響逐漸增加,最新推出的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非常有型,十分適合追求款式的男性。而且更重要的是,手錶有不少可換的零件,提供超過 500 種的不同風格的可能性。

Tag Heuer Connected 採用的是 Intel Atom 處理器,它可以透過 Wi-Fi、藍牙、GPS 和 NFC 連接,執行 Android Wear 2.0 ,具有 1.39 英吋顯示螢幕和防水性能。

Guess

最後就是 Guess 也宣布推出 Guess Connect 系列,主要版本有兩個:其中一個為較小的 41mm 版本,專為女性設計;而較大的 44mm 版本則是為男性設計。其他款式還包括不同的尺寸,而且還有相當豐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選擇。小版本有銀、金和玫瑰金色可選擇,而且錶殼周圍更設有水晶;較大錶面的版本則是走向更經典和運動風格。所有款式均有一系列的訂製錶面,售價和發表日期尚未公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horoughlyReviewed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