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傳邊框設計更薄,概念影片再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0 日 10:2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傳邊框設計更薄,概念影片再曝光


蘋果 iPhone 8 各界千呼萬喚,現在概念影片再度曝光,有網友和外媒再度秀出據稱是 iPhone 8 的概念圖和影片,推測邊框設計會更薄。

國外科技網站 mysmartprice.com 引述蘋果爆料專業網友 OnLeaks 在推特上貼圖,OnLeaks 秀出多張據稱是 iPhone 8 的間諜照。

OnLeaks 在推特上指出,這些概念圖是以工廠的 CAD 繪圖為基礎,mysmartprice.com 和網友 OnLeaks 也同時秀出據稱是 iPhone 8 的概念影片。

報導推測,iPhone 8 除了具備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面板外,邊框設計也將更薄,此外,指紋辨識功能不是整合在螢幕裡面、就是放在機身背後蘋果 logo 位置處。

報導也指出,相關概念照和影片是否屬實,仍有待最後結果證實。

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指出,從照片和影片來看,傳說中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包括全平面 OLED 螢幕設計、採用玻璃機殼、機身背後雙鏡頭採用垂直擺放設計,這些都與市場傳言相仿。

市場一般預期,蘋果今年將推出 3 款 iPhone 新品,其中包括 4.7 吋和 5.5 吋採用 TFT-LCD 螢幕的 2 款新品、以及 5.8 吋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新品。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