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商務 3D 列印解決方案,協助加速中國製造業轉型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13 日 16:50 | 分類 3D列印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惠普推出商務 3D 列印解決方案,協助加速中國製造業轉型升級


惠普資訊科技公司於上海發表 HP Jet Fusion 3D 列印解决方案,此革命性的科技突破可盼加速中國製造產業轉型升級。在全球擁有 1 萬多名客戶的中國 3D 列印技術領導品牌公司 Shining 3D ePrint 先臨三維雲打印公司,預計在中國北京、成都、廣州、南京、上海等逾 50 處與惠普合作部署客製化的 3D 列印解決方案。同樣為中國最大的 3D 列印解決方案技術供應商之一的 Infinite 3D Printing 無限三維公司也將在蘇州和青島等地成立中心,推動惠普 3D 列印解決方案。

此外,惠普也宣布將於大中華地區推動「HP Partner First 3D 列印專業化經銷商計劃」(HP Partner First 3D Printing Specialization Reseller Program)。中國石化燕山石化(Sinopec Yanshan Petrochemical Company)也簽署加入,計畫於多個重點城市設立 3D 列印研究與體驗中心,發展 3D 列印開放材料及應用生態系統,加深其客戶及夥伴之間的合作。

惠普 Multi Jet Fusion 3D 全球列印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 Ramon Pastor 表示:「隨著中國政府 2015 年提出「中國製造 2025」(Made in China 2025)計畫,中國製造業預期將產生巨大的轉型升級,惠普非常興奮能在這個時間點發布這項革命性的產品,未來將支持製造業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生產速度以支持生產需求,並且加速整體製造業轉型。同時,惠普也將與業界領先的材料供應商與經銷商合作,建立強大的 3D 列印供應鏈和社群,讓 3D 列印解決方案應用實現於廣泛的商業領域中。」

HP Jet Fusion 3D 列印解決方案是大量生產等級的商用 3D 列印系統,超高品質(註 3)的零組件生產速度相比市面上的 3D 列印系統快 10 倍(註 1)以上,成本(註 2)有效降低至以往的一半。

HP Multi Jet Fusion 為未來 3D 列印發展奠定更好的基礎,相比傳統列印的 2D 像素,HP Multi Jet Fusion 可於直徑僅 50 微米,相當於人一根頭髮的寬度的體素(voxel)的基礎上,實現了精度、細節和熱力學方面的控制,精準呈現色彩,質地和技術上等細微特質。通過更靈活使用列印材料,此項全新技術可以創造具備傳導型,更具彈性,內嵌數據和半透明特性的 3D 列印物件。

目前,跨汽車、航空、醫療保健、消費品等全球知名企業包括 BMW、Nike、Jabil 捷普科技集團、Johnson & Johnson 強生公司等,已使用惠普 3D 列印技術生產模型和零組件,並成為惠普重要的 3D 列印戰略合作夥伴。

Jabil 捷普科技集團數位製造事業部副總裁 John Dulchinos 表示:「身為採用 Multi Jet Fusion 3D 列印技術的市場先驅,見證惠普 3D 列印業務終於在亞太地區推動是件非常激勵人心的事情,尤其亞太區又為全球製造業最密集的地區。期待藉由此次的發布,整體製造業能一同推動 3D 列印市場發展,為工業製造等級的應用為市場帶來更棒的產品性能、更可靠的技術、更低的成本。」

近期,惠普 HP Jet Fusion 3D 列印技術更於倫敦首屆 3D 列印產業頒獎典禮(3D Printing Industry Awards Ceremony)上榮獲「年度創新獎」(Breakthrough and Visionary Innovation Award)。此獎適逢 HP 推出商用 3D 列印解決方案一周年,可謂 HP 3D 列印技術於業界奠定領導地位。

惠普 Partner First 3D 列印專業化經銷商計劃擴展大中華地區

面對全球最大的製造業市場以及全球市場轉型的需求,惠普趁勢推出「HP Partner First 3列印專業化經銷商計劃」全球已逾 40 名企業夥伴,包含:Shining 3D ePrint 先臨三維雲打印公司、Infinite 3D Printing 無限三維公司、Aurora 上海震旦、Huxen 互盛、Trustworthy 精唯信誠、 Wenpoo 萬寶科技和 3D Pro。未來,隨著惠普 3D 列印業務在大中華地區的成長,此計畫也將持續推展,使日本、南韓、澳洲等地更多的企業合作夥伴加入。

經過認證的惠普 3D 列印經銷商及市場合作夥伴,將為其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技術知識和加值服務,其中包括有關 HP Multi Jet Fusion 的技術、新應用程式的支援,提供領先業界的服務效率與服務品質。

有關加入「HP 3D 列印專屬經銷商計畫」(HP’s Partner First 3D Printing Specialization program)的更多訊息,請訪問 https://partner.hp.com/,或與惠普當地員工聯繫。

惠普在大中華地區設立新的 3D 列印研究與體驗中心

為符合企業持續優化的生產需求,推廣採用 HP Jet Fusion 3D 列印解決方案,惠普將在台北、北京、杭州、青島、上海和蘇州設立新的 3D 列印研究與體驗中心。此外,Shining 3D ePrint 先臨三維雲打印將在中國主要城市的 50 多個展示中心展示惠普 3D 列印解決方案。

全新的 3D 列印測試和認證將在專業的受控環境中進行,使客戶可以更簡單地從原型到全尺寸生產,針對客戶的 3D 生產提供了一個更簡單的途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需要到訪惠普 3D 列印研究與體驗中心,請訪問 www.hp.com/go/3Dcontactus

更多 HP Jet Fusion 3D 列印解决方案產品資訊

惠普為高速原型生產和量產推出兩款 3D 列印機

  • HP Jet Fusion 3D 3200 列印機為原型設計的理想選擇,可大幅提高生產效率並以更低的零組件成本提高使用率。
  • HP Jet Fusion 3D 4200 列印機目標在滿足更高的生產效率和短期製造需求,並能夠以更低的零組件成本即時滿足當日需求。
  • 同步推出的工具組包括操作更直覺的軟體、搭載更快速的冷卻、創新技術 HP Jet Fusion 3D 處理站,以及高品質的材料使用。

目前惠普已在 www.hp.com/go/3Dcontactus 開放預訂。

了解更多有關 HP Jet Fusion 3D 列印解决方案的訊息,請拜訪 http://www8.hp.com/tw/zh/printers/3d-printers.html

參加惠普活動,了解更多信息:

惠普將在 2017 年 6 月 13 日至 16 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舉行的 2017 中國上海模具暨設備展(Die & Mould China),發表針對商用製造生產 HP Jet Fusion 3D 列印解決方案。惠普展示區位於 E3 展館 C068 號。現場也將展示多種 3D 打印應用以及採用 PA 11、PA 12、VESTOSINT 等各種材料打印的零組件樣品。

(首圖來源: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