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產業從抗拒到重視,Spotify 亞洲區總監:串流音樂是未來「新常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0 日 23:43 | 分類 數位音樂 , 會員專區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音樂產業從抗拒到重視,Spotify 亞洲區總監:串流音樂是未來「新常態」


串流音樂服務 Spotify 近日宣布活躍用戶數及 2016 年營收雙雙成長,而「出走」兩年多的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強勢回歸、專輯重新上架。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 今(20)日在台分享發展趨勢時表示,串流音樂不是一時趨勢,而是未來新常態(new normal)。目前 Spotify 總活躍用戶數增至 1.4 億人,在台灣每五位網友就有一位是 Spotify 用戶,每天平均收聽 140 分鐘左右。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音樂產業從抗拒到重視,Spotify 亞洲區總監:串流音樂是未來「新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