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平台 TaxiGo 竄紅,號稱台灣 Ub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12 日 14:40 | 分類 app , 共享經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叫車平台 TaxiGo 竄紅,號稱台灣 Uber


台灣業者新開發的叫車平台 TaxiGo 最近在大台北地區竄紅,號稱是台灣的 Uber,與其他叫車平台最大差別,不必註冊,也不用下載 App,透過 LINE 或 Facebook,就可完成叫車。

TaxiGo 今天舉行記者會,介紹 TaxiGo 是台灣第一家使用 Chatbot(聊天機器人)推出的叫車服務公司,營運至今 3 個月,車隊突破 2,500 台,單日叫車量超過 1,000 筆。

消費者用 TaxiGo 叫車,可選擇付現或刷卡,叫車介面國際化,有中英日語服務,且行程都會透過 GPS 全程記錄。TaxiGo 主要與計程車行合作,所有車輛都是合法營業車,司機只要有智慧手機,就可接客,也不用額外付設備或管理費用。

(作者:汪淑芬;首圖來源:Tax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