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與 PTC 攜手將物聯網教育帶進工程學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25 日 13: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I 與 PTC 攜手將物聯網教育帶進工程學院


NI 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6 月 14 日,NI 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物聯網(IoT)教學資源,以及一系列進階工具套件。所有的大學教授與學生都可以善用這些教學工具(內含 myRIO 學生嵌入式裝置、LabVIEW 工具組、PTC 的 ThingWorx 軟體與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所開發的專案),在課堂上打造實際的物聯網應用。

myRIO 與 PTC ThingWorx 線上工具的整合應用,有助於推動創新學習體驗;透過 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也能讓實際量測作業與雲端代管的分析與視覺化技術快速進行連結。這個專為教育人員打造的線上社群,能夠協助他們針對尖端實驗室體驗進行協同合作,充分發揮這些學習資源的效益。  

 「這項教學解決方案的目標,是透過各種技術與方法,引起學生對於電子與機電等傳統課程的廣泛興趣」,NI 學術機構計畫主持人 Andy Bell 表示。「最後我們成功地透過物聯網技術,加速推進工程研究與學生探究知識的目標。我們與 PTC 及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等領導級企業及大學院校的合作,已開始在這個領域帶動全新趨勢。」

 「此番合作對於 PTC 與 NI,乃至於亟欲了解物聯網對教育界之重大衝擊的全球教育人員,都有深遠影響」,PTC 學術機構計畫資深副總裁 Jordan Cox 表示。「先進的硬體、全球最頂尖的物聯網平台,以及與全球最負盛名工程部門的協同合作,這三大優勢的結合,讓我們在教導物聯網知識時更加順利。」

 準備將物聯網知識導入現有課程的教育人員,可以申請參加夏季測試版計畫。教育人員可透過此計畫輕鬆取得各項全新的 LabVIEW 工具組、專為學生設計的專案,以及由業界提供、採用雲端技術的全新教學方式,還可藉此機會針對解決方案本身提供相關意見回饋。

若要進一步了解並註冊參加測試版計畫,請造訪 learn.ni.com/teach/resources/333

(首圖來源:National Instru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