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 完成整併慧與科技軟體事業群,躍升全球領導純軟體公司之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04 日 11:10 | 分類 企業部落格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 Focus 完成整併慧與科技軟體事業群,躍升全球領導純軟體公司之列


Micro Focus 稍早宣布已完成與慧與科技(HPE)軟體事業群之間的合併案,成為全球第七大純企業軟體的公司。這樁合併案結合了軟體業兩大龍頭廠商,合併後新公司在市場的獨特定位,將協助客戶發揮既有 IT 投資的最大價值,同時在混合式 IT 世界中擁抱創新。在交易結案之際,慧與科技軟體事業群執行副總裁暨營運長 Chris Hsu 已被指派擔任 Micro Focus 新任執行長。

Micro Focus 執行長 Chris Hsu 表示:「今天對 Micro Focus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而我也很榮幸能領導這個團隊。我們整合雙方強大的技術與人才,建立獨特定位來推動以客為本的企業級創新,讓組織在擁抱全新混合式企業 IT 的同時,仍能發揮既有 IT 投資報酬的最大價值。」

根據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日前出版的報告指出,「商業領袖們期待在不遠的將來,能有更多應用程式可以常駐於不同的第三方資料中心,但重要的舊版應用程式暫時不會遷移,因此如何編排各種系統的組合就變得更加重要。混合式 IT 將成為主流做法,而發展穩健的混合式 IT 能力,也將成為企業的競爭優勢。」

Micro Focus 是專為打造、銷售與支援軟體而成立的企業,在兩家公司合併後有超過 5,800 名員工負責研發,能協助客戶解決最複雜的技術問題,並針對以下各領域提供世界級的企業解決方案:

  • 開發營運(DevOps):能快速提供高品質、安全的應用程式,利用業界規模最大的產品組合,為整個由商用及開放原始碼產品所組成的工具鏈提供端對端能見度。
  • 混合式 IT:能簡化平台、傳送方法與消費模式之複雜組合的管理,以協助組織解決商業需求、控制成本,確保產品可得性及世界級的效能。
  • 安全與風險管理能確保資料、應用程式與存取的安全性,推動安全作業及治理,以降低風險並遵循法規,且能管控 DevOps 安全實作規範的能力,以實踐端對端風險管理。
  • 預測性分析:能協助顧客將孤島式資料轉譯為大規模的即時主動分析,掌握開放式與雲端堆疊相關支援,以便從各種不同應用程式、營運、安全與業務中創造全新的洞察力。

Chris Hsu 指出:「我們的使命就是提供同等級產品中最好的企業級可擴充軟體,並內建分析功能,同時透過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精神,打造能讓團隊驕傲的高品質產品,因此 Micro Focus 的獨特定位能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在大型主機、行動至雲端等全新的混合式企業 IT 環境中,能因應各樣商機與挑戰。」

DXC Technology 董事長、總裁暨執行長 Mike Lawrie 表示:「我謹代表 DXC Technology 全體員工,恭喜 Micro Focus 成就這項重大里程碑。這項合併案勢必會大幅強化我們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協助客戶推動真正的數位轉型,我們期待跟 Micro Focus 這樣的頂尖夥伴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這是 Micro Focus 三年來第五度大型交易,也是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顯示 Micro Focus 堅持以效能為基礎的營運模式,致力於結合強大軟體資產至單一公司的一貫策略。

Micro Focus 執行董事 Kevin Loosemore 指出:「我們的商業策略始終如一,匯聚能為投資人提供超高價值的軟體資產,為客戶提供包羅萬象的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使其能發揮既有 IT 投資的最大價值並採用新技術──即為搭起新舊之間的橋樑。我們很高興由 Chris Hsu 領導合併後的公司,透過整合雙方組織與資源,打造一個世界級的純企業軟體公司。」

Micro Focus 與 HPE 整併後,將持續推出全新軟體解決方案:https://goo.gl/7oDi5x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