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更新,果粉碰到這些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20 日 15:15 | 分類 Apple , iOS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1 更新,果粉碰到這些問題


蘋果 iOS 11 作業系統今天開放下載,觀察網友反應發現,使用 iPhone 7、iPhone 7 Plus 更新多半覺得變順了,但使用 iPhone 6s 或更舊機型升級卻傳出有卡頓感、耗電、手機發燙等問題。

iOS 11 為 iPhone 和 iPad 帶來上百種全新功能,包含新的 App Store、更主動和智慧的語音助理 Siri、對「相機」和「照片」的改進功能,以及提供身歷其境體驗的擴增實境(AR)技術。iOS 11 同時是 iPad 歷來最大的改版,加入了全新多工處理功能、新的「檔案」App 和更多種使用 Apple Pencil 的方式。

有網友在國內知名社群平台 Mobile01 發文表示,使用 iPhone 6s 更新完成,覺得開啟東西會有慢半拍、有點卡的感覺,而且手機容易發燙。也有網友分享,iPhone 6 Plus 更新且重開機後,開啟 App 仍然卡頓,但是特效比 iOS 10 更華麗一點。

持有 iPhone 6s Plus 的網友表示,升級完畢感覺頓挫感很強。使用 iPhone SE 的網友,從 iOS 10.3.3 升級到 iOS 11 後明顯變順,相對的耗電速度相當快,而且手機也會發燙。

使用 iPhone 6s 的網友建議,更新完最好恢復原廠設定一次,不然會覺得頓頓的,等到恢復原廠設定後就很順。

至於使用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網友指出,更新完成,手機不會發燙,而且 App 跳回主畫面不會卡,一切都還滿順的,也不覺得耗電。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Flickr/TechStag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