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策略長上任,加速人工智慧市場佈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26 日 12:1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Big Data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ier 策略長上任,加速人工智慧市場佈局


致力於人工智慧與跨螢技術的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以下簡稱 Appier),26 日宣佈延攬前日本微軟(Microsoft Japan)行銷事業群資深總監儲俊祥(Sean)擔任策略長(Chief Strategy Officer,CSO)一職。儲俊祥將負責 Appier 事業發展策略的擬定與推動,協助 Appier 將企業人工智慧應用平台深入推廣至各行各業,為企業解決各種棘手的商業挑戰。儲俊祥將常駐日本東京,同時負責 Appier 在日本及韓國兩地的事業發展與營運。

Appier 今日也宣佈擴大日本營運版圖,除了東京據點,未來 Appier 也將深入關西市場前線,為更多企業開發人工智慧創新應用平台。

Appier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我們一直深信,打造一個穩健的團隊將有助於公司持續拓展規模與成長。這次延攬儲俊祥擔任策略長是 Appier 一個重要里程碑,他多年來在不同領域累積了多元的跨國經驗與深厚的產業知識,對企業用戶需求有深入掌握,相信他的加入能為團隊帶來不同的視野,也將加速 Appier 持續開發各種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的步伐。」

儲俊祥在歐美與亞洲的科技與媒體產業累積了超過 20 年經驗,擁有深厚的內容策略規劃、多面向的合作夥伴佈局與行銷等能力。在加入 Appier 之前,儲俊祥任職於日本微軟(Microsoft Japan),擔任集團行銷事業群資深總監。儲俊祥亦曾任職於 MSN Japan、索尼影視娛樂(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CNBC 電視台與摩托羅拉(Motorola),擔任高階管理職位。

Appier 策略長儲俊祥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加入 Appier,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團隊共事。Appier 匯聚了一群頂尖的研發人才,他們以人工智慧為基礎所打造的創新應用已經在數位行銷領域展現了深遠的影響力。我很期待未來能與團隊攜手透過前瞻性的產品與市場策略佈局,加速企業運用人工智慧創新與升級轉型。」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Appier 認為人工智慧是企業將繁雜資料轉化為商業洞察力的最佳利器。Appier 推出的首個產品「CrossX 程式化購買平台」,將人工智慧運用在數位行銷領域;第二個產品「Aixon 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 則是聚焦在資料整合與分析──Appier 透過處理龐大繁雜的資料,協助企業從中獲得有價值的洞察,進而更了解用戶輪廓、開發潛在客群並進行用戶行為預測,用人工智慧輕鬆佈局商業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