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宣布與 Chatbox 合作,Oracle 智慧機器人用戶體驗全面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05 日 10:4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甲骨文宣布與 Chatbox 合作,Oracle 智慧機器人用戶體驗全面升級


為了讓 Oracle 智慧機器人(Oracle Intelligent Bots)的軟體功能更加豐富,甲骨文 5 日於甲骨文全球大會宣布,將 CHATBOX Instant Apps 整合進 Oracle 行動雲服務(Oracle Mobile Cloud)當中。Oracle 行動雲服務將提供更豐富、更具脈絡的用戶體驗,讓聊天機器人軟體能在無結構性對話,和有個性的、結構性資料交換之間,無縫切換。

在 Chatbox 技術的幫助下,Oracle 行動雲服務為客戶提供的聊天機器人軟體,將有更適合互動的介面,支援例如與對話資訊相關的線上表格。Oracle 機器人聊天軟體支援許多目前最流行的互動管道,包括 Amazon Echo、Facebook Messenger 和 GoogleHome,客戶可以透過幾乎任何平台與終端用戶進行非常有效的、具情境關聯的對話。

舉例來說,透過 Oracle 行動雲服務和 Chatbox,消費者與機器人軟體溝通退貨事宜時,若使用到 Chatbox Instant App,該應用會引導消費者透過即時通信平台簡便、個性化的流程,收集所有相關資訊,無需動用電子郵件、檔案下載或電話溝通。機器人軟體能夠以對客戶而言最為便利的方式,收集準確、內容豐富的資料。

甲骨文應用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 Steve Miranda 表示:「在企業尋求簡化業務流程之際,針對工作流程設計的直覺型工具,非常適合用以提高生產效率,並能以更好方式利用資源。透過將 Chatbox 技術彙整到我們新的智慧機器人軟體中,企業可以進一步利用其現有平台,更全面地與客戶保持密切關係,並簡化資料收集流程和最終使用者的操作流程。」

透過以人工智慧驅動的甲骨文智慧機器人聊天軟體,Oracle 行動雲服務正大規模幫助企業,開發自動聊天的應用,以增強聊天參與度。這些智慧機器人聊天軟體,為企業搭建了一個多管道平台,為多方關係人在機器人軟體、行動應用和網路之間的體驗,提供資料分析服務,並具備簡化的機器人軟體發展功能。這一系列強大的機器人軟體,新增 Chatbox Instant Apps 功能之後,可協助企業簡便、迅速地提供個性化體驗,通過當下最流行的即時通信平台,與客戶和員工保持更密切關係。

Chatbox 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Phil Gordon 表示:「我們相信,Oracle 智慧機器人軟體與 Chatbox Instant Apps 相互結合後,將在即時通信領域為客戶帶來巨大的競爭優勢。為了提供出色的個性化客戶體驗,甲骨文不斷投入大量資金進入這項研發領域,能夠與甲骨文這樣的公司合作,我們非常自豪。」

Chatbox 是一款簡便、可拓展,方便企業與客戶通信的解決方案,用這款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透過即時訊息,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回饋。Chatbox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如需了解更多有關Chatbox 的資訊,請訪問官方網站

(首圖來源: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