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母公司 Naver 衝刺 AI、機器人有成,自駕車年底實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7 日 9: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機器人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母公司 Naver 衝刺 AI、機器人有成,自駕車年底實測


知名行動通訊軟體 LINE 母公司 Naver 周一展示機器人、人工智慧等最新科技,並宣誓未來將進一步聚焦開發無人車。

Naver 表示研發 AI 與機器人的主要目的是在為進軍自駕車鋪路,且已快有成果。據 Naver 表示,旗下自駕車有望於今年底上路實測。(日經新聞)

Naver 是南韓最大入口網站,挾著大數據優勢向各領域延展,人工智慧是其中一項。Naver 今年 1 月收購法國 Xerox 的研發中心,看上的就是其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科技。

除此之外,Naver 還計劃於明年 1 月推出一款 GPS 穿戴式裝置 AKI,可用以向父母回報兒童所在位置。Naver 周一收在平盤、報 76.2 萬韓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Jon Russell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