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 完成 700 萬美元 B 輪融資,將快速拓展海外美妝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27 日 17:1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lthea 完成 700 萬美元 B 輪融資,將快速拓展海外美妝市場


數位美妝公司 Althea Inc. 27 日宣布 7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投資者包括 FirstFloor Capital、Korea Development Bank、Bridges Alliance Partners、Innoven Capital 以及 Tekton Ventures。新的資金將主要用於加速自有品牌產品線的成長以及電商業務的海外市場落地。

Althea 由 Frank Kang、Christopher Cynn、Jae Yoon Kim 和一群來自 Rocket Internet、Memebox 和 Ticket Monster 的電商專家在 2015 年成立,銷售美妝產品給 250 多個國家的會員。

▲ Althea 創辦團隊。

Althea 將採購業務集中在南韓,並在各地市場以本土化的營運方式面對消費者,此跨境模式讓 Althea 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南韓美妝產品商店之一。乘著南韓產品在美妝界的火熱程度,Althea 的年營收成長率自創立以來達到了 300%。

Althea 在網路零售取得了空前的成長,看見了數位時代中新一代美妝品牌需求的巨大機會。執行長 Frank Kang 表示,「基於這幾年來蒐集的龐大使用者數據,我們能夠了解不同市場中使用者的特定需求,並且根據線上累積的消費者意見,快速的在一兩個月內開發出對應的商品。我們擁有傳統品牌無法做到的深度消費者研究。」

▲ Althea 執行長 Frank。

Althea 的第一款產品 Petal Velvet Powder(暫譯:花瓣絲絨蜜粉)引起了極佳的迴響,上線幾週內便銷售一空。依循這樣的態勢,Althea 計劃在年底前推出第一個完整的產品線。

▲ Althea 花瓣絲絨蜜粉。

「有了新的資金挹注,Althea 將積極的推動拓展計畫,成為數據驅動的世界級第一美妝品牌。」「Althea 是領導性的數位化美妝品牌,擁抱數據的同時也緊握消費者的需求。」FirstFloor 創投的Zauqi Abdullah 表示,「我們看見 Althea 自有品牌的未來商機,並且對於他們持續性的拓展感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