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當貴賓!頭等艙計程車,尊榮的全新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31 日 17:44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人人都可以當貴賓,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用平凡價格,享受超凡的體驗,以最實惠的價格搭乘到高級房車或休旅車、雙 B 等級進口轎車,講求全方位五星級享受,價格上更依照車款有不同定價,採跳表制,不會產生額外的收費問題,目前車資費率最高為 1.2 倍,收費記錄清楚明瞭,不用擔心有超收車資的問題。

為了要帶給消費者高級的搭車享受,不管在司機挑選及服務品質上都是嚴格把關,不同領域及專業司機的加入,並透過合法的管道接案,提昇多元化計程車的服務品質,司機們彼此互相經驗交流分享,達到最完美的團隊默契,消費者也能獲得最好的權益及保障。

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採 APP 叫車模式,今手機叫車市場競爭激烈,台灣大車隊提供乘客完善的叫車系統,不用再多下載叫車 APP,乘客只要直接從 55688 APP 就能使用多元計程車服務,點選 APP 頁面下方「多元計程車」、選擇喜愛車型(舒適型、豪華型、商務型),最後點選「我要叫車」,車資採跳表計費,並使用 APP 綁定信用卡交易付款。

目前全時段費率為,舒適型比照小黃,商務型與豪華型跳錶費率則為 1.2 倍,也將開放企業簽單付款供企業客戶使用,車體顏色也不再僅限於黃色,車款種類也比較多,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需求使用多元計程車叫車服務,不管出差、旅遊、接待貴賓都很適合。

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服務正式上路以來,升級不加價的服務深獲消費者肯定,也期許未來多元計程車的完美服務能深植在更多消費費者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