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迎超級換機循環,傳 iPhone 2018 年新增兩款 6 吋以上機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4 日 9: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迎超級換機循環,傳 iPhone 2018 年新增兩款 6 吋以上機種


根據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的最新報告,蘋果明年打算推出 3 款新 iPhone,當中包含 5.8 吋與 6.5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X,以及一款價位較低、搭載 6.1 吋 LCD 螢幕的機種。

報告指出,3 款新機都會配置 TrueDepth 相機,且會像今年的 iPhone X 採全螢幕帶上方缺口設計。不過郭明錤指出 LCD 版 iPhone 螢幕解析度明顯低於其他兩款,目的是壓低售價至 649-749 美元。

在新陣容加持下,加上生產問題今年獲得解決,郭明錤預期 2018 下半年 iPhone 出貨量上看 1.2 億支,這才算是正港的 iPhone 超級換機循環(super-cycle)

蘋果今年的新機陣容有 4.7 吋 iPhone 8、5.5 吋 iPhone 8 Plus 與 5.8 吋 iPhone X,估計下半年出貨量為 8 千萬支。蘋果股價周一下滑 0.4%,為自 11 月 8 日創歷史新高後連續第 3 個交易日拉回(9to5mac.com)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