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幸運兒,花 160 元中統一發票 1,000 萬獎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29 日 12: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露天拍賣幸運兒,花 160 元中統一發票 1,000 萬獎金


財政部公布最新 9、10 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推估全台將出現 14 位千萬得主,其中,露天拍賣即有一名千萬幸運兒!全台最大、交易金額超過 2,500 億的 C2C 網路交易平台─露天拍賣,28 日公布站上統一發票 1,000 萬獎金幸運得主,一位玩具公仔賣家經營露天賣場近一年的時間,近 6 個月來都有購買露天拍賣站上廣告,9 月時僅於露天站上花 160 元購買優先排序廣告和繳付交易手續費,即獲得 9、10 月統一發票 1,000 萬特別獎。

露天拍賣公關韓昕璟表示,此次獲知開出 1,000 萬特別獎號碼,隨即電話聯繫位於台中地區的該名賣家。這名 1,000 萬得主是一位女性玩具公仔賣家,得知獲獎後,第一時間驚呼:「該不會是整人吧?」經專人引導查核、比對相關資訊後,態度由不可置信轉為欣喜若狂。

露天幸運賣家張小姐表示:「前兩月購買優先排序廣告,希望增強商品搜尋曝光度,促進銷售成長,沒想到僅花百餘元,就增加來客數和瀏覽商品人數,並促進露天站上的商品成交,而且 9 月繳付成交手續費和購買廣告的發票更中了 1,000 萬特別獎,真的想都沒想過。」張小姐亦表示,此次並非首次在露天拍賣對中發票號碼,7 月時亦曾購買露天的網站廣告,也中了普獎 200 元,沒想到竟幸運地連續兩期獲獎,心情十分興奮,並感謝露天拍賣讓她有機會中了大獎,將贈送名產伴手禮分享中獎的喜氣。

露天拍賣目前擁有超過 1.4 億物件和 1,000 萬會員,致力打造良好的交易環境,年底適逢採購季,12 月 4 日起凡結帳次數達指定門檻,即可抽 iPad mini、7-11 禮券等多項好禮,下標後更可參與轉轉樂活動,將有機會獲得 Dyson 吹風機,於露天粉絲團按讚加碼抽 Mac Book,豐富活動內容,預計將可推升銷售力道。

(首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