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優食:擁抱食物無限的可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08 日 11:0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er Eats 優食:擁抱食物無限的可能


兩年前,Uber Eats 第一張訂單是在多倫多外送一杯冷壓果汁,到現在每天於全球 30 個國家、200 個城市提供兩千萬份早餐外送,Uber Eats App 已經陪伴全球消費者兩個年頭,這真是值得一起歡慶的時刻。

慶祝 Uber Eats 兩週年,除了分享這兩年來的成長歷程,還要展開新的一頁,帶給消費者新的品牌面貌,並且迎接新的挑戰。在這獨特的生日時刻,就先從 App 體驗新品牌的樣貌,趕快拿起手機更新你的 Uber Eats App 吧!

Uber Eats 也希望再次強調他們成立第一天起至今不變的 Uber Eats 品牌精神:讓任何人、在任何時刻、都能輕鬆享有優食美味。以科技輕鬆使用美食外送是他們的優勢。從打造 Uber Eats App 美食外送平台的那一刻開始,他們就善用核心優勢,創造打開 App,就可以輕鬆點購優食的經驗。

Uber Eats 始於 Uber App 的一個小實驗,演變成為今日全球 8 萬家合作餐廳透過 App 提供民眾美味體驗。過去兩年,合作餐廳已經遍布全球各角落,更涵蓋成超過 40 種獨特的餐點種類,讓多樣性各國美食持續在平台上呈現。在 Uber Eats 平台上,美味無國界,在美國及加拿大的饕客最愛點中式料理;亞洲及歐洲消費者最愛的是墨西哥捲餅。Uber Eats 更發現Taco(塔可)和墨西哥捲餅在全球人氣爭奪戰的有趣趨勢──Taco 除了在南美洲維持人氣冠軍寶座,在全球其他地區早已被墨西哥捲餅攻城掠地,成為最熱門的餐點。

在這個研究使用者喜好的過程中,Uber Eats 不只發掘了人們對於各種料理的偏好,更了解每日飲食需求。他們認為美食外送是一項日益興盛的全球趨勢,因為每日都可能有倉促用餐的情境,這當然不是指緩慢優閒的週日晚間家庭聚餐、或是和另一半的的週年約會,而是星期二的晚餐或是中午快速的午餐。

人們一直在尋求如何解決飲食和餐點外送的需求,而透過 App 點選就可以叫餐點送到家的經驗已經非常貼近需求。因而在全世界愈來愈多人更頻繁使用 Uber Eats App 點餐,從酪梨吐司到漢堡都有人點,外送的漢堡數量高達 4,700 萬個,足以填滿 21 個足球場以上的座位總數。

Uber Eats 相信一個新的美食外送趨勢已經形成。食物外送已經顛覆了人們的刻板印象,再也不僅是讓人聯想到在家沙發上吃外送披薩而已,Uber Eats 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享用美味,點晚餐到艾菲爾鐵塔享用;點早餐到澳洲邦迪海灘享受陽光美景;點午餐到東京皇居旁感受寧靜片刻,甚至到中央公園野餐。

Uber Eats 持續擁抱食物帶來的無限可能 – 可以跨越任何場合、任何地點。然而,他們了解還是有人沒有用 App 點購高品質餐點外送到府的觀念,而對於要叫外賣用餐的行為還是會有些罪惡感。

用餐可以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或是是頭痛的時刻。雖然我們非常希望能夠為自己下廚,然而最後還是常常只有冰箱過期的優格、孩子沒吃完的剩菜,或是皮包裡的高蛋白營養 Bar。

就是看到這樣的痛點促使 Uber Eats 接下這個挑戰,打造 Uber Eats 美食外送平台,滿足人們實際用餐需求。不管你需要高蛋白質晚餐、特定種類的魚料理、嘗試新的食物,或是非常需要控制用餐的預算,他們都希望能夠幫助你去除生活中不必要的繁瑣事務──他們指的也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層面之一:食物,Uber Eats 為你,以及為你所關心的人送上美味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