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改正英文文法,鍵盤 Grammarly 登陸 Androi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16 日 8:00 | 分類 Android , app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動改正英文文法,鍵盤 Grammarly 登陸 Android


雖然我們自小就學習英文,通常是學校課程列入的第二語言,不過英文文法卻無法確定完全沒錯。事實上就算是英語社會長大,對英文文法未必十拿九穩。網上有不少提供文法檢查的工具,部分只需將寫好的文字上傳,系統就能分析和糾錯。

不過這些工具都不及最近非常流行的 Chrome 擴充功能 Grammarly 方便,因為 Grammarly 是一個鍵盤軟體,擁有即時改錯能力,系統能即時指出用戶輸入的錯誤文法,並且提供修正建議。約一個月前 Grammarly 推出 iOS 版本,日前 Android 版也正式登陸,提供免費的基本糾錯服務,至於進階功能則需月費或年費方式付費使用。

安裝後,Grammarly 能在所有環境為用戶提供文法建議,無論寫文章、信件,還是簡訊或即時通訊,甚至在社交平台發文,用戶都不怕因文法錯誤出醜。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ramma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