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 Networks 獲得亞馬遜 AWS IoT Competency 認證 ,全球超過 100 家領導企業採用 Ayla 物聯網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27 日 17:1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yla Networks 獲得亞馬遜 AWS IoT Competency 認證 ,全球超過 100 家領導企業採用 Ayla 物聯網平台


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 Ayla Networks,今日宣佈獲得亞馬遜旗下 Amazon Web Service (AWS) IoT Competency 認證。躋身AWS IoT Competency 認證廠商之列即是肯定 Ayla 提供企業級客戶有效解決方案,幫助製造商、零售商、以及服務提供廠商在各種不同的使用案例中實現物聯網,其中包括智慧家庭、商業、大型或小型家電用品、和消費電子產品等的領域。

Ayla 為 AWS 合作夥伴網路(APN)成員,此次獲得 AWS IoT Competency 能力認證,顯示 Ayla 掌握相關技術之專精能力和經過實證之客戶成功經驗,可無縫接軌地提供基於 AWS 的解決方案,這也讓 Ayla 從眾多物聯網平台中脫穎而出。要獲得 AWS Competency 認證資格,APN 成員須具備相當深厚的 AWS 專業技術,且其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也需要通過安全性、效能和可靠性的驗證。

Ayla Networks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David Friedman 說道:「獲得 AWS IoT Competency 認證將進一步加深我們與 AWS 之間合作關係 。在 Ayla 物聯網平台上設計和規劃物聯網解決方案的企業可利用 AWS 基礎架構的敏捷性、安全性、可用性的優點來讓他們在成長中的物聯網市場中獲得成功。」

AWS 提供新創公司及國際性企業可擴充性、靈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為了支援無縫整合和部署,AWS 設立了 AWS 合作夥伴能力計畫幫助客戶辨別 APN 中具有深厚的產業經驗和專業能力的顧問和技術夥伴。

Ayla 物聯網平台在 AWS 上運作,讓使用 Ayla 物聯網平台與服務的客戶,不論業務是位在世界的何處,可享受到 AWS 的眾多強大優勢,包括高可用性、嚴密安全性,以及可信賴的品牌商譽。全球已經有超過百家領導企業採用 Ayla 物聯網平台服務將產品聯網,而這些廠商中還有不少是市場中的領導品牌。

Ayla 期望能為物聯網產業帶來解決方案,提供敏捷、端到端的物聯網平台服務,讓客戶能夠快速且輕鬆地開發、規劃和管理產品,並實現雲端的連接以及與其他聯網產品、應用與服務間的相互操作等。 Ayla 物聯網平台擁有關鍵的安全、隱私、數據保護策略和管理的能力,並兼具可靈活配置的架構,使企業客戶得以從任何一個感應器和物聯網雲端擷取資料,並且應用智慧與分析來轉換物聯網數據成為實際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