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猴吸廢氣實驗結果太糟糕,福斯圖隱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01 日 10:15 | 分類 生態保育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猴吸廢氣實驗結果太糟糕,福斯圖隱匿


根據 2 月 1 日的報導,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原本試圖隱匿對猴子進行吸柴油廢氣實驗的結果,因為那顯示對健康的影響比預期更糟糕。

法新社報導,繼排廢造假醜聞之後,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又遭踢爆對十隻猴子進行這項吸廢氣實驗,引發新一波公憤。《畫報》(Bild)報導,由於結果「太糟糕」,事件本來「絕對不會曝光」。

汽車產業資助的一個研究中心進行這項實驗,並針對人類志願者進行不同的實驗,引發各界圍剿。福斯昨天將對外關係和政府事務總代表史提格(Thomas Steg)停職,並表示這項測試「不道德且令人厭惡」。

(譯者:何宏儒;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