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夢想中的保時捷──台灣保時捷提供原廠專業個人化訂製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0 日 18: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打造夢想中的保時捷──台灣保時捷提供原廠專業個人化訂製服務


隨著台灣保時捷正式在台成立,提供車主更多貼心便捷的經銷據點外,在台灣,更與原廠零時差,提供涵蓋客戶訂製跑車、特殊版本以及限量生產系列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的服務。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協同個別市場與保時捷專業設計師合作,搭配顏色、鋁圈、碳纖維飾板、皮椅及客製化縫線設計、車輛輪圈等廣泛個人化選用配備,打造特殊版本的保時捷,持續展現原廠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產品組合;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特製銘牌、特別研發的直專屬部件和嚴格限制生產數量與絕無僅有的車型字樣,都突顯保時捷工藝技術品質的最高要求,讓每一位車主都能打造夢想中屬於自己的「專屬保時捷」。

台灣保時捷在台灣正式營運後,正式推出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從裡到外以精湛工藝結合車主獨到的想法,替車主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保時捷車款,從單一部件的改變到大範圍的改造皆能隨心所欲。即便是相同的車型,也能依據車主個人的喜好,提供不同的內裝或外觀搭配,展現絕對客製化的強烈風格及個性。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已經擁有超過 30 年的歷史,而限量生產系列中,全球限量 500 台的 911 Turbo S Exclusive 更是堪稱保時捷個人客製化服務的代表車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全車以輕量化結構與精湛工藝打造,搭載 3.8 升的渦輪增壓水平的汽油引擎為金黃色全球限量的 911 Turbo S Exclusive 車款提供了高達 607 匹馬力、750 牛頓米扭力的超高性能、0-100km/h 加速僅需 2.9 秒即可完成;透過三層細膩的塗裝、精巧工匠手法,細心打造霸氣十足的金黃外裝,將保時捷個人客製化服務部門的極致工藝展露無疑。

為了提供車主更方便快速的選擇,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在官網提供保時捷虛擬瀏覽器「打造您的保時捷」  (Porsche Car Configurator) ,讓消費者能更加方便的使用個人化訂製服務瀏覽。在官網上可直接選擇喜愛的車款與車身顏色搭配,並根據自己的需求進一步選擇內裝顏色、座椅以及其他配備;同時,透過保時捷原廠在官網上提供清晰逼真的模擬影像,消費者可以更直接的一睹心中所夢想的保時捷跑車款的模擬合成影像,搭配系統所提供的基本售價與選配後的總合價格,消費者能夠更精確掌握購車預算與配備的調整彈性,創造更直接、更隨選化的購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