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 手機跳水廣告遭禁播,宏達電:遺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09 日 10: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11 手機跳水廣告遭禁播,宏達電:遺憾


宏達電找英國奧運銅牌選手戴利拍廣告,他在影片中以 U11 自拍跳水,縱身一躍 10 公尺,被認為涉誇大不實,遭英國要求停播。宏達電表示,對停播決議感到遺憾,已移除影片。

宏達電在英國推出的 U11 手機廣告,是以英國跳水選手戴利(Tom Daley)為主角,影片中他爬上 10 公尺高的跳水台,手拿 U11 自拍跳水。

英國廣告標準管理局(ASA)認為,U11 的 IP67 防水功能,只能在水下 1 公尺防水,且不保證能在經過化學處理的泳池內使用,廣告涉嫌誇大不實,要求廣告下架。

宏達電指出,影片內容的設計,主要是為凸顯在極端的自拍環境下,如在跳水的過程中,U11 仍可透過單手握壓機身功能,輕鬆完成自拍。

宏達電表示,影片中也已清楚註明 U11 具 IP67 防水功能,並引導消費者至官網了解更多細節,對於英國廣告標準管理局的決議感到遺憾,目前影片已從官網平台移除。

宏達電指出,消費者若因影片內容,對 U11 的防水效果有所誤解,公司致上歉意。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