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約會指南新熱潮!科技遊樂園首創虛擬實境太空探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04 日 14: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親子+約會指南新熱潮!科技遊樂園首創虛擬實境太空探險


線上教育品牌 TutorABC、tutorJr 去年於全台首間多功能創新科技體驗館「T 館」打造首座英語科技遊樂園,好評不斷,特於母親節前(5 月 5 日)免費對外開放,時間自下午 2 點到下午 5 點。

除 TutorABC 獨家研發的 TutorVR 太空旅行、英語歌帶動唱、3 層樓高的急速滑梯,更能體驗甫獲得創新商務獎的 AI 動態課程系統 DCGS,感受客製化的 AI 人工智慧英語學習。

身處資訊化的社會,現代爸媽更在意寓教於樂,T 館英語遊樂園的設計使大小朋友自然而然沉浸英語學習,用科技消弭學習距離屏障,歡迎所有民眾攜家帶眷前往闖關,歡度不一樣的母親節。

任何一種語言如果脫離日常交際,都只等於無用的技能,「英語遊樂園」各關卡將有限的空間串聯無限的英語在線學習領域,透過關主與闖關者的交流,一邊可提升學習興趣,還能提升口語聽說能力,一舉多得!

TutorVR 太空探險讓大朋友、小朋友透過 VR 虛擬實境刺激英語學習動力;在 T 館的大直播棚舉行的帶動唱,讓英語零基礎的孩童也可以輕鬆自在地「開口」。各種場景讓英語使用豐富化,無論大朋友、小朋友皆自然沉浸在英語環境。避開課本,選用故事和遊戲帶他們進入英語世界,讓學習效率大大提升,對於英語的理解記憶也會更深刻。

進行英語教育,尤其是孩子,務必從他們的興趣點切入,而人類對於畫面跟情景的接受跟忍耐能力遠遠超過文字,華盛頓大學研究則發現,3 歲前看 DVD 或聽 CD,無法有效刺激兒童語言學習能力,但由真人陪嬰兒玩 20 分鐘,孩童大腦對語言音調即會產生正面反應。

「T 館」結合創新、科技、學習的台北新地標,令人眩目的空間設計,創造多屏互動的新視界,同時結合媒體、直播、講座等各式展演功能,和橫跨線上線下的強大技術,打造以人為核心、智識為本、科技為體、在玩樂中翻轉思維,在學習中邁向未來的知識分享新境地。

T 館英語科技遊樂園資訊:

  • 時間:5 月 5 日(六),下午 2 點至下午 5 點
  • 地點:TutorABC-T 館(和平西路一段 3 號,古亭捷運站 8 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