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吋 OLED 版 iPhone 傳與 iPhone 8 Plus 大小相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08 日 11:1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6.5 吋 OLED 版 iPhone 傳與 iPhone 8 Plus 大小相近


日本部落格《Mac Otakara》爆料,蘋果今年將發表 3 款手機,當中螢幕最大的 6.5 吋 OLED 版 iPhone,竟然與 iPhone 8 Plus 差不多大小。

Mac Otakara 過去的可信度相當高,該部落格報導指出,iPhone 8 Plus 螢幕為 5.5 吋,整體長度為 6.24 吋、寬為 3.07 吋。6.5 吋 OLED 版 iPhone 因去除 Home 鍵,並進一步縮小邊框,使其得以在同等面積裡放大螢幕。

不過,由於 6.5 吋 iPhone 變更後置鏡頭設計的關係,其厚度有可能比 iPhone 8 Plus 增加 0.2 毫米。

另一款 5.8 吋 OLED 版 iPhone 被視為 iPhone X 的後繼機種,傳採用較大的相機感測器,因此相機鏡頭也會相對變大。(macrumors.com)

至於最後一款,也是平價版 iPhone 可能採用 6 吋 LCD 螢幕,而不是先前所傳的 6.1 吋。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inh tế Phot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