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 Networks 攜手 Google Cloud Platform 提供物聯網端到端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8 日 15:23 | 分類 Google ,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yla Networks 攜手 Google Cloud Platform 提供物聯網端到端解決方案


提供業界領先的設備虛擬化與管理服務的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 Ayla Networks 宣布將其物聯網平台設備連接和管理技術,與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整合,提供強大的端到端物聯網解決方案,協助全球聯網產品製造商將產品快速推出上市。

Google Cloud IoT 產品管理部門負責人 Antony Passemard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Ayla 合作為企業提供開發聯網產品所需資源。 與 GCP 聯手,Ayla 讓更多企業能直接使用 Google Cloud 上的應用程式庫、AI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和數據分析功能,滿足其業務上需求。」

結合 GCP 服務可讓 Ayla 在設備連接、設備管理和應用程式庫等方面進一步升級。透過整合 GCP 和 Ayla 技術上的綜合優勢,可協助企業利用 Ayla 提供的多種聯網方式、以及人性化的設備虛擬和管理功能,加快推出產品,並可以安全且極其可靠的方式擴展聯網設備的部署。通過利用 Ayla 靈活的 data pipeline,以及 GCP 自建或由合作夥伴提供可供選擇的豐富應用程式庫,將可快速實現商業上價值。

「成功的物聯網始於虛擬化任何硬體設備,並將其與其他數位服務和虛擬設備快速連接起來,」Ayla Networks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 David Friedman 說。「當互聯設備的數據可以被用於應用程式和服務中,並轉化成可用來協助於做出更好的決策和推動業務成果的資訊時,將展現出物聯網的真正價值。」

與 GCP 合作,Ayla 將為客戶提供一個強而有力的新途徑來解析聯網設備數據中的價值。Ayla 物聯網平台目前正與部分客戶在 GCP 上進行 beta 測試,預計將在 2018 年第四季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