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 傳鴻海製造,LGD 供應瀏海 OLE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31 日 8: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ixel 3 傳鴻海製造,LGD 供應瀏海 OLED?


日本網站 sumahoinfo 報導,知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30 日透過 Twitter 爆料,Google 正在研發 2 款 Pixel 3 產品(Pixel 3 和 Pixel 3 XL),該兩款產品皆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其中一款將採用「新型面板」,且該兩款產品都將委由鴻海製造,不是宏達電(HTC)、LG 或是其他廠商。

Roland Quandt 並指出,Pixel 3 是由 Google 完全自行研發的產品,而不像之前那樣找合作夥伴攜手進行研發,且預估會在今年 8 月或 9 月問世。Google 已於 2018 年 1 月底以 11 億美元買下替 Google 代工 Pixel 手機的宏達電研發團隊。

sumahoinfo 指出,去年傳出 Google 與宏達電簽訂了 2 年期的 Pixel 製造契約,因此市場原先預期 2018 年版 Pixel 產品中,至少有一款將由宏達電製造,不過若 Roland Quandt 上述爆料內容為真,顯示宏達電可能痛失 Pixel 代工訂單。去年開賣的 Pixel 2 據悉由宏達電製造,Pixel 2 XL 則由 LG生產。

另外,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 31 日引述南韓媒體 Digital Daily 的報導指出,據多位業界關係人士指出,LG Display(LGD)正在準備供應採用「瀏海」設計的 OLED 面板給 Google 新型智慧手機使用。不過 Digital Daily 未透露該款「瀏海」OLED 的具體規格及將用於 Google 哪款智慧手機產品。

Engadget 日文版 29 日報導,網路上流出據悉是 Google Pixel 3、Pixel 3 XL 的螢幕保護膜照片,而若該照片為真,顯示 Pixel 3 XL 將採和蘋果 iPhone X 一樣的瀏海設計。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為 Pixel 2 / 2 XL,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