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新功能「Explore」,探索其他種類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6 日 11:08 | 分類 數位內容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YouTube 新功能「Explore」,探索其他種類影片


YouTube 計劃數星期後,在 iOS App 測試新功能「Explore 探索」以鼓勵用戶瀏覽更多種類影片。這項新功能將為用戶推薦個人化內容,鼓勵用戶收看一般不會看的內容。

YouTube 稱,這次將有約 1% 使用 iOS YouTube App 的用戶可測試此新功能。納入測試的用戶開啟 YouTube App 後,會發現底端的「熱門」標籤變成「探索」(Explore )。「探索」頁面內容根據用戶的瀏覽紀錄,推薦個人化內容,但將是用戶「一般不會看」的影片、頻道和主題。YouTube 產品管理總監 Tom Leung 在他的頻道發表了介紹新功能的影片。他舉例,如果一名用戶習慣性收看有關望遠鏡的影片,有可能在「探索」頁面收到有關高級相機的影片推薦。他解釋,如果這項功能成功推出,創作人可接觸到更多潛在觀眾,擴大觀眾群,用戶也能接觸更多不同種類的影片,這樣可是雙贏局面。他指,若用戶對新功能有任何意見,可在下方影片留言處留言。

YouTube 產品管理總監、Creator Insider 頻道創作者 Tom Leung 介紹這項新功能: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