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取消數位平台計畫,比特幣暴跌 9.8%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06 日 13:00 | 分類 Fintech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盛取消數位平台計畫,比特幣暴跌 9.8%


高盛集團成立數位貨幣交易平台的近期計畫傳出取消後,在擔憂數位資產會花更久時間才能獲大眾接受的疑慮之下,比特幣不到 24 小時內二度暴跌,來到 9 個月新低。

彭博報導,截至上午 9 時 2 分,最大型加密貨幣比特幣在香港數位貨幣交易中心暴跌 9.8%,來到 6,420.43 美元。

評量比特幣的彭博銀河加密貨幣指數(The 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接近 2017 年 11 月以來的新低,瑞波幣(Ripple)、以太幣(Ether)和萊特幣(Litecoin)等對手貨幣也都下跌。

《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今天報導,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取消成立數位貨幣交易平台的近期計畫。交易平台 ShapeShift AG 也表示,會開始要求用戶提供個人資訊。

(譯者:鄭詩韻;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