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Asset 結合數位資產與傳統金融,以獨角獸之姿進軍全球交易平台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1 日 19:00 | 分類 Fintech ,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itAsset 結合數位資產與傳統金融,以獨角獸之姿進軍全球交易平台市場


San Francisco Blockchain Week(SFBW)仍在如火如荼進行,在這盛大的區塊鏈會議,有來自全球知名投資基金、產業巨頭與各界學者共襄盛舉。BitAsset 特別受邀 Berkeley 中美峰會和 Token Foundry Panel、Consensys、BUMO、Zcash、Oben、Oasis、阿里巴巴、奇點大學等領先企業共同探討區塊鏈產業的趨勢與未來佈局。SFBW 會中,BitAsset 著重於分享數位資產結合傳統金融的新藍海市場,包括上線以來的投資與合作夥伴佈局,同時說明下半年的相關金融衍生性商品推出與預計成為 TOP20 交易平台的遠大目標,最後更於 Berkeley 中美峰會分享關於區塊鏈的想像和未來願景。

BitAsset 認為數位資產結合傳統金融將有機會突破虛擬通貨,市場新藍海

隨著整體經濟呈現熊市的狀況延伸至虛擬通貨市場, 再加上交易平台數目不減反增,據 Coinmarketcap 統計 ,實際登記的機構超過兩千家,BitAsset 身在逆境中,突破既有市場、發掘屬於虛擬通貨的新藍海,將數位資產結合傳統金融!透過線上加強推廣與教育力度, 同時以線下服務擴大金融落地的策略,以此另類 O2O 的方向重新定義虛擬通貨市場,成為區塊鏈產業下一家獨角獸!

BitAsset 聯合創辦人 Robert 說明:「 以優質的項目組合縮小投資風險、建立數據化的獎勵機制,如此虛擬通貨市場的投資概念和傳統金融的邏輯是相通的,當交易即挖礦、新手福利、持幣分紅等線上推廣效果逐漸受限時,結合線下銷售服務團隊的傳統金融作法將有潛力殺出重圍、突破新藍海。」

如此嶄新的操作方式反饋相當正面, 除了擁有在地化團隊的市場台灣、中國、香港、韓國與北美等地以外,BitAsset 更持續在美國、韓國、日本等全球重點金融市場佈局客戶經理團隊,未來將建立更專業高效的服務系統,滿足從一般投資者、高淨值客戶到基金機構等多元化資產規劃需求。

除了虛擬通貨交易,BitAsset 近期規劃金融衍生性商品上線,積極佈局金融市場

從今年區塊鏈的高光場合中出現期貨交易、 高盛等華爾街投行也推出了比特幣的期貨商品(NDF), 可見虛擬通貨金融衍伸性商品已漸漸獲得市場關注。BitAsset 於今年也將陸續展開虛擬通貨中私人銀行式的理財託管服務與金融衍生性商品的佈局,包括 ETF 指數基金、融資融券、期貨等。引入金融衍生品後,也會吸引到更多的投資用戶進入虛擬通貨市場,擴大市場生態和深度,預期將於本月下旬上線期貨模擬市場, 長期經營全方位的投顧服務。

BitAsset 共同創辦人 Robert 認為:「雖然現在數位金融衍生品的交易市場還不大,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與數位資產的市場熱度持續增強,投資人對於虛擬通貨的重心,預估將從幣種交易擴展到期貨等商品,將有機會成為主要的投資標的。」

擁抱區塊鏈技術同時落實在地市場深度溝通
BitAsset 已穩定地向全球金融市場邁向第一步

對於跨境支付、大額電商、保險慈善等中間環節眾多的企業機構, 高效且可信的記錄非常重要,區塊鏈的去中心化特性, 將能縮短投資者與受投資企業間的時空距離, 更有機會去學習並採用新的機制和思維方式,通過上鏈進行代幣化, 創建高流動性的虛擬通貨資產。

身為如此創新的區塊鏈產業之中,BitAsset 認為與當地立法和金融機構進行充分的溝通是相當必要的,然而,各國家在地化的業務團隊發現,很多用戶、企業甚至政府機構並不瞭解區塊鏈和虛擬通貨的運作原理,因此 BitAsset 將擔起產業教育與應用場景落地的責任,加強推廣正確的虛擬通貨與安全交易概念,向全球金融市場邁出第一步。

首批投資機構已進駐完成
BitAsset 目標為晉升全球 Top 20 的交易平台

從 8 月 BitAsset 正式上線後,更於同月底首批5家投資機構 已進駐完成,成功地將平台推進市場一步,近期更推出全球投資機構 入駐計畫,簽署合作協定的機構將與 BitAsset 資源共享、 技術扶持、同時共同決策與治理,包括 AMBERAI、ChaiNext、靈均投資等,同時於 SFBW 宣布準備攜手深度合作夥伴 Consensys,共同擘劃數位金融產業的發展!

除了投資機構的入駐外,BitAsset 上線後持續拓展投資人 與大眾市場,在平台公測階段發佈 Bug 懸賞令和組隊交易賽等一系列線上拉新活動,同時積極參與國內外區塊鏈與虛擬通貨相關重要論壇,包括此次的 SFBW 與甫結束的 Consensus: Singapore 2018 等,不斷地以產業獨角獸之姿嶄露頭角。

除了現有的資源外,BitAsset 共同創辦人Robert 認為新的交易增量將來自線下渠道、海外用戶和高淨值的投資人與機構,Robert 提到,「BitAsset 接觸的客戶中,家族基金和高淨值客戶對於虛擬通貨的認知和投入是遠超過市場所想像,我們已展開傳統金融場景中與家族基金的合作。」

目前,BitAsset 日均成交目標是 9,000 萬美元,以 Coinmarketcap 交易平台排名約為前 20 名,此將成為 BitAsset 全體專業的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BitAsset 未來將以數位金融服務平台立基,結合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應用, 提供跨境支付、供應鏈金融等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向全球進行全產業鏈發展與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