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互娛戰略投資 BHVR,合作開發《權力遊戲》策略手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7 日 16:57 | 分類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蓋婭互娛戰略投資 BHVR,合作開發《權力遊戲》策略手遊


10 月 16 日,蓋婭互娛宣布與加拿大本土遊戲公司 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以下簡稱 BHVR)達成戰略合作,完成了對 BHVR 的戰略投資。

BHVR 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遊戲開發商,之前參與過《黎明死線》和《異塵餘生:庇護所》等明星遊戲作品的開發。蓋婭互娛認為,此次合作將持續推動 BHVR 不斷發展並有助於雙方共同拓展全球遊戲市場。

「這是蓋婭互娛的一項重要投資,Behaviour 是一家擁有獨特魅力的全球化遊戲工作室,我們很多同事都是 Behaviour 遊戲的粉絲。」蓋婭互娛 CEO 王彥直表示:「Behaviour 工作室擁有豐富的 3A 大作開發經驗,旗下產品兼具創新的玩法與高品質的產品製程,多年來已經形成了自己忠實的粉絲群。」

早在今年 2 月 12 日,蓋婭互娛已發布雙方的合作消息,兩家公司將基於美國 HBO 電視網人氣影集《權力遊戲》聯合開發一款策略遊戲。該遊戲預計在 2019 年《權力遊戲》最終季播出時對外發表。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Global Panoram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