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集團宇碩電子宣布智慧車用主機打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1 日 16: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碩集團宇碩電子宣布智慧車用主機打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


華碩集團宇碩電子 1 日宣布,旗下產品智慧車用主機正式打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領先台灣車用電子廠商,通過 Android auto、CarPlay 等嚴格的車用規範認證,並內建導航系統,全力為使用者打造無與倫比的智慧行車體驗。

宇碩電子的智慧車用主機,通過最嚴苛的車用規範測試,符合車駕過程中的所有環境需求,提供駕駛人最安全無虞的車駕體驗;此外,更領先台灣車用電子廠商獲得 Android auto、CarPlay 雙認證,並同時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讓駕駛人可以透過手機,輕鬆與宇碩電子的智慧車用主機進行連接;該車機亦內建導航系統,方便習慣使用車機導航的駕駛人快速上手。憑著堅實的品質與創新特色,宇碩電子獲得台灣現代汽車的青睞,成功打入汽車大廠供應鏈。

宇碩電子總經理簡孝堅表示:「市面上的車用主機多為貼牌製造,雖然價格看似便宜,但品質與耐用度堪慮。汽車的安全性影響使用者甚鉅,宇碩電子秉持著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符合車規的最高標準,追求技術創新,不間斷為業界提供最先進優質的車用電子產品與智慧車駕體驗,致力引領台灣車用電子產業邁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