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資訊月創新金質獎!D-Link 防禦型無線路由器 DIR-2680 網通業唯一獲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8 日 17:52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Link 友訊科技宣布 D-Fend 防禦型 AC2600 無線路由器 DIR-2680,以及 Full HD 戶外無線網路攝影機 DCS-8600LH,雙雙勇奪第五屆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其中 DIR-2680 更獲選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之最高殊榮「創新金質獎」,也成為本屆金質獎唯一受評審青睞的網通類產品。

象徵台灣創新力量的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活動,為主辦單位鼓勵國內各相關產業開創以創新為核心目標之產品與服務。希冀表彰台灣 ICT 產業具發展潛力之科技技術、產品、服務,透過產業推動連結群聚,讓企業、創投接軌,以提升群聚價值及競爭力,進而帶動產業創新升級。D-Link 的 DIR-2680 防禦型無線路由器和 DCS-8600LH Full HD 戶外無線網路攝影機與數百家各產業的知名廠商共同角逐,歷經初審、複審及決審三個階段反覆討論與篩選後,最終從眾多推薦產品中脫穎而出,實為不易。

一舉奪下「創新金質獎」的 Defend 防禦型 AC2600 無線路由器 DIR-2680 是 D-Link 友訊科技與防毒軟體大廠 McAfee 策略聯盟,為家用連網裝置的網路安全整合解決方案,搭配 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 能自動保護所有連接網路的裝置,確保使用者的數位生活安全無虞,滿足在日益成熟的連網環境中,人們對網路資訊安全更迫切的需求。除了提供高度安全性之外,DIR-2680 更搭載 Intel® GRX350 1.6GHz CPU 處理器,提供卓越的無線網路傳輸效能,搭配 AnyWAN™ SoC 晶片透過軟體方式提升安全功能;採用 Gigabit 有線網路硬體規格可因應現今各式大頻寬需求,且具備 MU-MIMO 技術,可支援多人同步高速傳輸,多人同步連網時也不怕網路延遲,無線傳輸效能將能大幅提升,消費者網路使用經驗亦將更加流暢。內建天線、高功率 High Power 設計可提升網路涵蓋範圍,並選用獨特的多向性進階 AC SmartBeam 天線技術來辨識無線裝置的位置,可集中訊號傳送給無線裝置以擴大涵蓋範圍及減少無線干擾,達到提升無線傳輸效能。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表示:「D-Link 近年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在產品的創新,對於資訊月百大創新獎和創新金質獎的雙雙肯定,我們感到非常興奮與榮耀。隨著家用連網設備的數量增加,新的安全性問題也會隨之而來。D-Link 與 McAfee 籌備多時,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攜手打造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防禦型無線路由器 DIR-2680,將為智慧居家提供全面的防護,成為智慧家庭最佳守門員的角色。」

資訊月獲選的創新優異產品,將於 107 年 11 月 28 日(三)資訊月開幕典禮,接受國家最高行政首長表揚。而今年 D-Link 也在 107 年資訊月現場攤位安排展示多款獲獎產品,欲睹產品風采的民眾請至世貿一館現場親洽 D002 D-Link 形象展區。更多友訊系列產品,請逕上 D-Link 官網查詢。

(首圖來源: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