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李易夫婦攜手全新社群平台 escapex 搶先推出專屬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12 日 16:3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六月&李易夫婦攜手全新社群平台 escapex 搶先推出專屬 App


身為粉絲,還在苦苦守候著偶像的社群平台,深怕錯過最新動態嗎?全球知名社群平台品牌 escapex 正式登台,解決你的煩惱!escapex 攜手台灣知名藝人六月李易夫妻檔搶先推出專屬 App,粉絲只要下載 App,即可接收到所有最新分享動態,內容包含親子育兒新知、明星好友特輯、私房料理教學等,除了免費的內容外,還將提供精選付費的獨家內容,突破現有互動模式,讓粉絲與偶像更緊密,這不僅是六月李易互送的白色情人節驚喜,更是送給粉絲們的大禮!

escapex 提供的個人專屬平台服務,在國外已經有鷹眼 Jeremy Renner、雷鬼樂之父 Bob Marley 家族、女子羽球世界排名第六的 P.V. Sindhu 等名人使用,escapex 首度登台便與親和力十足的李易、六月夫婦聯手推出個人 App,六月和李易將是台灣率先採用的明星,在專屬 App 上將提供直播、幕後花絮、明星好友特輯、旅遊、親子育兒等相關內容,甚至送禮物給粉絲們,讓粉絲能體驗與偶像前所未有的近距離互動!粉絲可以透過使用 App、貢獻優質內容或是購買等方式獲得虛擬貨幣,用以提升在 App 內的粉絲排名,讓偶像看見。透過專屬 App 的發布,六月和李易將完整掌握自己的社群互動,不用再受限社群平台演算法限制。不僅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成為最特別的甜蜜贈禮,3 月 17 日也是六月生日,李易笑說:「 escapex 這個大驚喜,不僅是情人節禮物,也是生日禮物!」

社群網站已經如此盛行,為何還要選擇推出個人 App?六月說:「粉絲常常反映直播沒有即時通知,錯過了我的最新動態!」苦惱於社群平台受限演算法,粉絲反應無法即時追蹤最新動態,六月和李易才有了擁有個人 App 的想法,透過 escapex 一手打造的客製化平台,夫妻倆預計會推出僅在 App 上才有的獨家花絮影片、照片,也會分享旅遊、個人時尚等貼近生活的主題,甚至計劃透過 escapex 獨有的粉絲星級排名功能,和鐵粉們舉辦近距離活動,打造與粉絲的專屬空間。「有了 escapex,不僅不會錯過我們的訊息,連 Star 以及 Shiny 的動態也絕不漏接!」李易說。

escapex 公司是個人專屬平台服務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打造全新的社群媒體互動平台,強調去中心化的核心概念,讓原創者和閱聽者有更多直接被關注及發展創意的機會,平台所合作的名人的社群粉絲數在全球已累績超過 30 億用戶,與許多知名演員、歌手、運動員甚至廚師合作,結合近期的網紅與 YouTuber 趨勢,escapex 根據原創者需求,量身打造專利保護的專屬社群 App 功能,放上個人創作照片、影片和線上節目,同時能夠客製化介面與選單設定,名人享有完全的主控權,還能夠設定特定內容讓訂閱的粉絲才能觀賞,專屬 App 讓粉絲有更多機會表現自己,並與偶像直接互動。

「我們了解台灣粉絲想要更即時的收到偶像的最新消息並與偶像更直接的互動,」escapex 共同創辦人兼 CEO Sephi Shapira 表示,「對於與六月和李易合作的專屬 App 在台首發,我們感到相當興奮,在 App 內即將提供粉絲更多機會與偶像互動,而近期台灣也會有更多名人跟上六月和李易的腳步,發布自己的專屬 App,完整掌握自己的社群互動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