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製作原創節目太燒錢作罷,YouTube 出面駁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5 日 14:00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製作原創節目太燒錢作罷,YouTube 出面駁斥


路透社報導,影音網站 YouTube 24 日稍早驚傳取消付費服務平台的高檔影劇製作計畫,但這個影音平台隨後出面駁斥相關報導。

彭博援引消息人士報導,這個影音平台已停止受理新的高預算腳本節目提案,且已取消燒錢的戲劇及喜劇製作。

被砍掉的包括科幻戲劇《起源》(Origin,暫譯)及喜劇《同居姐妹的祕密花園》(Overthinking with Kat & June,暫譯),使得這些節目的製作人得開始尋找其他願意播映的新平台及投資人。

不過 YouTube 代表於 24 日透過電郵聲明告訴路透社,Alphabet 子公司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目前正在製作幾部高檔戲劇及喜劇影集,不久將揭曉新劇和回歸系列。

這個影音平台也否認 YouTube 在 2015 年雇用的前 MTV 電視台高層、原創製作負責人丹尼爾斯(Susanne Daniels)有意轉職。

丹尼爾斯在聲明中表示:「雖然成為好萊塢八卦主角莫名令人開心,但請曉得我對 YouTube 盡忠職守,且迫不及待地想揭露我們強勢推出的新回歸原創內容名單。」

(譯者:侯文婷;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