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底層公鏈 DEXON 公開銷售起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7 日 16:25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世代底層公鏈 DEXON 公開銷售起跑


為多元產業區塊鏈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底層公鏈 DEXON ,即日起於 COBINHOOD 代幣發行平台獨家進行為期 7 天的 DXN 代幣公開銷售(3 月 27 日至 4 月 3 日),發售最多達 1,500 萬顆 DXN 代幣,將成為今年第二季 DEXON 主網上線前的重要里程碑。

不同於目前主流公鏈效能受限於高延遲、安全威脅或礦池算力集中化等困難,DEXON 突破了區塊鏈技術的「三角難題」──去中心化、安全性、可擴展性,以加速區塊鏈應用落地與普及。透過公平抽籤、具備網路容錯且即時反應特性的拜占庭協議等領先業界的機制,DEXON 為各個行業的去中心化應用(DApps)提供了高效及可靠的區塊鏈基礎架構,應用領域涵蓋物聯網、智慧支付、遊戲、音樂和資產交易所服務等產業。

自 2018 年宣布打造底層公鏈平台的規劃以來,DEXON 已取得許多重大進展,測試網每秒傳輸量(Transaction per Second,TPS)最高已達 12,000,單筆交易確認時間為 1 秒;與頂級投資機構 IDG Capital 建立深度合作關係;發表官方 demo DApps ArcadeX 和 DEXON Chat,並推出 DApp 黑客松、DApp 開發者獎勵計畫、即將上線的賞金任務等活動。

COBINHOOD 暨 DEXON 基金會共同創辦人陳泰元表示:「我們非常感謝這一年來各位對於 DEXON 的喜愛與支持。目前 DEXON 團隊已步入主網開發和測試的最後階段,因此本次公開銷售並非為了募資,而是讓我們的支持者有機會率先參與 DEXON 主網的發展,這也體現了我們與支持者致力於共同建立 DEXON 生態系的承諾。我們期盼大家能夠踴躍參與公開銷售,第一時間體驗將於近期推出的 DEXON 最新產品與功能。」

DXN 代幣分配比例

DXN 代幣總量為 ​40 億​顆。初始供應量為 ​10 億​顆(占總代幣供應量的 25%),​另外 30 億​顆將於 DEXON 主網上線後做為挖礦獎勵(占總供應量的 75%)。

銷售價格

公開銷售的總供應量為 1,500 萬顆 DXN 代幣,每顆售價 0.2 美元。參與者可以使用 BTC、EOS、ETH、TRX、USDT 進行購買,每筆交易最低購買金额為 50 美元等值之幣種。公開銷售期間每個帳戶最高可獲得 25 萬顆 DXN 代幣。

持有 COB 代幣的 COBINHOOD 交易所用戶,還可於購買時使用 COB Points 點數,兌換額外的 DXN 代幣獎勵。

DXN 代幣用途

DXN 代幣的首要功能是在 DEXON 平台上支付交易手續費。此外,擁有足夠 DXN 代幣的用戶均可成為驗證節點,並加入 DEXON 網路。

公民與居民法律限制

由於相關國家和司法管轄區的法規,本次公開銷售將不對加拿大、古巴、北韓、伊朗、日本、馬來西亞、 緬甸、敘利亞、蘇丹、美國的公民及居民開放。

DEXON 最新發展路線

DEXON 於近日公布了建構完整區塊鏈生態系的最新發展路線。隨著今年第二季正式發表 DEXON 主網,DEXON 亦將推出 3 款重量級產品:支持以太坊、EOS 的跨鏈橋接服務 DEXON Teleport,允許多種加密貨幣於 DEXON 區塊鏈上進行跨鏈交易; 連結 DEXON 生態系、讓用戶安心儲存和管理 DXN 資產的 DEXON Wallet;在 DEXON 主網上體驗所有官方 DApps 的去中心化一站式平台 DEXON D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