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開源圖像及語言深度學習框架 Pythia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3 日 15:33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Facebook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開源圖像及語言深度學習框架 Pythia


Facebook 在 AI 人工智慧投放不少資源開發,成果也陸續開源化,最近就將旗下深度學習框架 Pythia 開源,可用於圖像及語言分析,方便建立、複製和測試相關人工智慧模型。

Facebook 介紹,Pythia 是基於 PyTorch 機器學習框架的工具,主要針對視覺和語言分析,例如處理視障數據相關查詢,或自動生成圖像介紹等。這工具也整合 Facebook AI 旗下各種得獎技術,如 LoRRA 視覺及語言模型等。Pythia 也支援分散式訓練和多重數據組,內建 VQA、VizWiz、TextVQA 和 VisualDialog 素材。開源化後,Facebook 表示日後會推出更多工具、數據組和其他參考模型。

Facebook 表示,這將使開發社群更容易在成功的系統上構建和測試基準。他們希望消除障礙,使研究人員更快地為人們和智慧機器開發新交流方式。這項工作還應該幫助研究人員開發自適應的人工智慧,將多種理解融合到更基於情境的多模式理解。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