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X Mini-Z 盃遙控車競速賽,刺激疾速手刀報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06 日 17:3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anasonic X Mini-Z 盃遙控車競速賽,刺激疾速手刀報名


Panasonic 充電電池與日本遙控車經典老牌 Kyosho 聯手出擊,打造今夏最快速最刺激的遙控車競速賽,主打高還原度與高性能於一身的 Kyosho Mini-Z 系列採用 1:28 比例完美呈現車身細節,除了可達到時速 20 公里外,更可以重現漫畫中"漂移"的熱血橋段,至於剛入門的新手也別擔心,本次競賽也包括 First Mini-Z(頭文字 D 合作版)組別,讓新手車友們不用煩惱找不到人切磋或是被高手海放囉!

本次競賽更選用 Panasonic 充電電池做為競賽指定電池,可重複充電超過 1000 次,電力比一般乾電池持續更久,同時減少廢棄電池,環保又實惠!低自放電的特性更讓各位參賽者不用擔心跑到一半沒電的窘境!現在報名競賽就送一組充電電池,數量有限,人滿為止!

Panasonic 充電電池 X Mini-Z 盃遙控車競速賽獎項也很豐富,大獎包括 Dyson 吸塵器、德國百靈刮鬍刀,總冠軍還可以獲得日本 Mini-Z Cup 世界大賽的資格(含來回機票住宿),與世界各地的好手們一較高下,結合專注與操控技術的熱血賽事正式開始!競賽已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動作越快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 (一)

報名網站:https://bit.ly/2Wbzu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