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白牌電動車廣告曝光,車款名稱確定為「IE 125」並採快充設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4 日 11:35 | 分類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白牌電動車廣告曝光,車款名稱確定為「IE 125」並採快充設計


電動車市場紛紛擾擾,先有 Gogoro 開創新局,後有 Kymco iONEX 急起直追,現在老牌電動車品牌中華汽車也即將推出新款電動機車「IE 125」。

電動機車品牌中,中華汽車的「中華 e-Moving」稱得上是老牌電動車系列,在國內市場耕耘多年,Gogoro 推出前曾是國內最大電動機車品牌。

大約從去年開始,一直有消息指出中華汽車將推出白牌等級動力的電動速克達,據其他媒體報導,這款新的中華電動車也曾多次在台灣道路試駕,原先的消息也指出這台新車款將在今年夏季問世。

雖然還沒正式發表,但 3 日中華 e-Moving 官網卻出現新車款「IE 125」的蓋板廣告,明顯就是在預告新款電動車即將問世。

至於這款電動車會採用什麼樣的能源模式?可確認的是「IE 125」會採用快充式設計,而非 Gogoro 與 iONEX 的換電式設計,雖然詳細銷售方案還沒公布,但應該會如舊有 e-Moving 採電池買斷制,且不必支付月租費。

據消息指出,中華 e-Moving 會有 5 款顏色,分別是電光白、閃電橘、極光藍、風馳灰、平光灰,車重 124 公斤,動力將具備白牌標準。

若消息屬實,這會是繼 Gogoro、YAMAHA、光陽 Like 125 之後少數幾台具白牌動力的主流車款(註:中華 e-Moving 之前就推出符合白牌動力標準的 e-Moving POST 郵務車款,但因是非市售車故不列入)。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M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