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青年夯什麼!最夯「iM 短影」全新創作者分潤模式「拍短影賺現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10 日 14:2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斜槓青年夯什麼!最夯「iM 短影」全新創作者分潤模式「拍短影賺現金」


準備好在新媒體時代培養你的第二專長了嗎?於斜槓青年中討論度破表的人氣短影音平台「iM 短影」,祭出創新性的分潤模式「iM 夢想基金」計畫,拍短影=賺火箭=換現金,1 支火箭等於 1 元台幣,有別於 YouTuber 需透過訂閱數及觀看數門檻的獲利模式,iM 短影讓創作者不必再為點閱率所苦,只要透過精彩作品獲得火箭,就能直接兌現帶來現金收益!

「iM 夢想基金」計畫於 5 月上線迄今,不但讓平台下載數與註冊數於短時間內翻倍成長衝破百萬大關,每日活躍用戶高達 10 萬人次,更有超過百位以上的創作者靠著火箭收益月入 6 位數,iM 短影已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斜槓青年必備 App!誰說興趣不能當飯吃?「iM 短影」讓你月入 6 位數不再只是夢想。

為與市場其他影音平台區隔,iM 短影創造全新平台價值觀「將內容收益回饋給創作者」,以變現機制給予創作者實質的回饋,刺激創作者持續更新作品。iM 短影人氣創作者浪 Live 學霸女聲余姿昀,靠著持續上傳影片穩坐火箭榜 NO.1,更曾有影片於短短 30 分內靠著火箭收益超過現金 2,000元,她分享「在 iM 透過分享影片就能賺現金,想擁有斜槓人生就從 iM 起步!」於 iM 短影擁有死忠粉絲的人氣網紅郭郁承,則開心的笑說:「來到 iM 短影我真正感受到夢想不再只是夢想,沒想火箭也能當飯吃,想要人生少打拼一點就快點下載 iM 短影!」全亞洲最佳創作獎勵平台 iM 短影,激勵創作者無上限,只要你敢想,「iM 夢想基金」讓你的影片創作被看見,火箭變現金,努力更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