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12 日 11:17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電子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


三星電子與 Under Armour 宣布針對最新 Galaxy Watch Active2 推出獨家聯名款。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是全新型態的智慧手錶,專為渴望提升體適能至全新境界的菁英跑者設計。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為雙方深化合作的心血結晶,三星將為跑者帶來無縫串連的跑步體驗、發揮極致人體潛能,協助優化訓練模式,同時減少運動傷害風險的專屬功能。

三星電子資深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部門產品策略團隊總監 Wonche ol Chai 表示:「特別設計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將協助人們享受愉悅的跑步體驗──全方位改善整體健康,並能無縫連結到數位裝置。很高興能將三星電子的平衡健康理念,與 Under Armour 卓越運動表現完美結合,獨家呈獻給 Galaxy 用戶。」

這款智慧手錶帶來的 Galaxy 生態圈體驗,包括一系列獨特功能,如基於步頻的即時教練指導,以及透過 MapMyRun(註 1)提供的 Premium 服務串連全球陣容最龐大的體適能社群,讓用戶只需動動手腕,即可快速獲得體適能資訊、直覺的健身指導,以及更完整的運動訓練。

Under Armour 數位長 Paul Fipps 受訪時談到:「我們設計的每款產品,都是為了幫所有運動員締造更佳的體能表現,這也與三星電子豐富人們生活、打造新未來的經營理念完美契合。很高興能與三星攜手合作,不斷突破表現與技術極限。我們將透過無縫實體和數位體驗,共同為美好的未來鋪路。新登場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可串連我們的 UA HOVR 系列智慧晶片運動鞋與獨特的 MapMyRun 體驗,協助跑者改善跑步姿態,進而幫助他們提升運動表現。」

如影隨行的跑步教練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為用戶提供即時的體適能教練, 協助他們獲得最大的跑步效益。透過智慧手錶或 Under Armour HOVR 系列智慧晶片運動鞋所傳送的資訊,用戶能在運動訓練時,獲得視覺回饋與聲音提示,以維持運動節奏並繼續朝健身目標邁進。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鼓勵用戶設定個人化的目標,如配速、距離和持續時間,並在跑步期間提供語音提示與觸覺回饋。依據手錶收集的數據給予即時指導,讓穿戴者能獲得全方位回饋,協助他們調整運動狀態。完成運動訓練後,用戶將透過智慧手機,獲得精闢的分析與詳盡的技巧指導,掌握其他產品無法提供的跑步訣竅。

MapMyRun 聯盟合作

每次跑步前,用戶可設定個人化訓練計畫,並獲得有助於實現目標的教練指導。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隨錶附贈 6 個月 MapMyRun Premium 會員(註 2),讓消費者取得訓練計畫、發揮最大的運動效益。訓練期間,獨特的 Under Armour 聯名款螢幕將顯示各種重要資訊,如心率、步速和姿態,讓用戶即時查看統計數據與進度。搭配 Galaxy Buds 耳機使用時,用戶還能在訓練過程的固定間隔,收到語音指導與加油打氣,讓他們大步朝目標衝刺。透過串連智慧手機,用戶能查看更詳細的訓練報告,跑步後獲得更精闢的見解。

時刻串連每一步

自 2019 年起,Under Armour 所有 HOVR 高機能智慧晶片跑鞋都能無縫串連 MapMyRun。在三星裝置加持下,用戶能將運動鞋直接串連三星智慧手錶,並直接從手錶螢幕獲得同等級的指導與回饋。

特殊設計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獨家聯名款,能讓智慧手錶與 UA HOVR 系列智慧晶片跑鞋(註 3)完成配對後,為用戶提供最新的步幅與即時教練指導。藉由詳細的資料與具體的改善技巧,跑鞋與手錶將您躍出的每一步,化為個人專屬的訓練內容,讓您從中學習與精進技巧,更快達成個人目標──猶如真人教練如影隨行。

全方位手錶

精心設計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獨家聯名款,配備輕量、時尚運動風的鋁製機身,搭配獨特風格的錶面設計,共推出兩款尺寸:44mm 機型搭配黑色錶帶,40mm 機型搭配灰色錶帶。兩款錶帶均採用氟橡膠(FKM)彈性材質並搭配透氣設計,確保舒適親膚的配戴感, 讓用戶發揮最佳的運動表現。

結合 Galaxy Watch  Active2 的領先與指標性功能,例如嶄新的指標性觸控旋轉錶圈與 One UI,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獨家聯名款為穿戴者帶來更多設計選擇,以及更直覺易用的操控性,完美迎合體適能與健康需求。錶面搭載大膽前衛、清晰易讀的介面,輕觸一次即可快速進入 MapMyRun 應用程式。錶面採用動態日蝕設計,可根據一天的時間脈動而發光和變化,一目瞭然的時間和日期顯示,讓您隨時掌握時間、勇往直前。

欲了解更多 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資訊,可參考 https://news.samsung.com/tw/news.samsung.com/galaxy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註 1: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 聯名款隨錶附贈 6 個月 MapMyRun Premium會員。
註 2:MapMyRun Premium 會員其服務的可用性,會因國家有差異。
註 3:即時回饋功能僅適用於與 UA HOVR 系列智慧晶片跑鞋完成配對的 Galaxy Watch、Active 與 Activ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