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Trend、愛士惟攜手舉辦交流會,一同探討市場趨勢與逆變器發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9 月 25 日 11:48 | 分類 太陽能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nergyTrend、愛士惟攜手舉辦交流會,一同探討市場趨勢與逆變器發展


全球暖化使世界各地的氣候變化愈來愈極端,再生能源產業已成為必然的趨勢,其中台灣也無法置身事外。在經濟部能源局的太陽能長期規劃中,目標設定在 2025 年裝設 20GW 的太陽能容量,包括 3GW 屋頂型與 17 GW 地面型。根據 TrendForce 旗下綠能事業處 EnergyTrend 的研究,2018 年台灣太陽能安裝量首次突破 1GW 大關,正式邁向了 GW 級市場,也吸引眾多外資來台設置,而能源局因此將 2019 年安裝目標量提高到 1.5GW。

太陽能逆變器身為光電系統的「心臟」,不只橋接發電與用電,更影響著發電品質和運行壽命,對於整體發電系統的穩定及可靠度而言可說是核心。品質優良的逆變器可穩定發電系統,並有效降低電力轉換、傳輸之際所產生的能量耗損,更可直接挹注長期穩定的發電收益。傳承了德國 SMA 集團 38 年的逆變器技術,擁有全球超過 12 年的應用經驗,愛士惟(原 SMA 中國)看好台灣太陽能市場,期望為台灣再生能源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愛士惟擁有德國高品質基因,貫徹了從研發、供應商、生產到服務全方位系統流程,出廠前對每一件產品都進行了高溫高壓等多項嚴苛環境測試後,才會交到客戶手上。此外,愛士惟致力於技術創新,每年在研發的投入占銷售額 10% 以上,為客戶帶來最大利益的同時也提供客戶品質保障。

除現有的 Zeversolar 品牌外,愛士惟基於德國 SMA 集團的技術積累推出了更富競爭力的 AISWEI 品牌系列新品。愛士惟目前擁有 1KW 至 80KW 全系列太陽能並網逆變器產品,產能總計 3GW,未來將推出更多低價、高效、高品質的新產品,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優質的體驗。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Energy Taiwan 期間,愛士惟與 EnergyTrend 將攜手舉辦「能源趨勢論壇與技術交流會」,邀請來自愛士惟、德國萊茵 TÜV、工研院綠能所與 EnergyTrend 的專家們與大家共同探討未來的能源趨勢與逆變器技術發展,推進產業健康並持續蓬勃發展。

 

關於能源趨勢論壇與技術交流會

日期:2019 年 10 月 16 星期三)

時間:13:30 ~ 16:3013:00 開始報到)

地點:南港展覽館 館 503 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號 樓)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9030942531703139789

主辦單位:愛士惟新能源技術(江蘇)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EnergyTrendTrendForce

合作單位:德國萊茵 TÜV、TechNews


本議程隨時會有變動,主辦單位有更動講師及議題的權利,將不另行通知

請留意 TrendForce 公佈在網路上關於本次議程的最新資訊

(圖片來源:Energy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