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 推出新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產品,讓企業生產力快速增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14 日 15:14 | 分類 市場動態 , 機器人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 Focus 推出新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產品,讓企業生產力快速增長


Micro Focus 宣布全面推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解決方案,讓企業能藉此方案建置、保護、擴充及自動化整個企業的傳統與現代商業流程。

根據 Gartner 調查,「企業整合傳統系統的能力是 RPA 計畫成功的關鍵因素。透過此技術,企業可以加速推進數位轉型,並利用既有的技術投資創造新價值,」 Micro Focus RPA 將傳統應用程式中的重複作業及因為必須透過 UI 手動執行,而很容易出錯的程序自動化,並與現代自動化的 IT 流程整合為單一解決方案。

「Micro Focus RPA 產品能滿足客戶與合作夥伴對擴充性、彈性復原力與安全性的重要需求,」Micro Focus 產品長 Tom Goguen 表示。「它可以配合 UI 的變化、自動執行以 UI 與 API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並提供即時稽核與追蹤功能,讓客戶安心在整個企業中部署 RPA,並為他們的數位化員工提供統一管理功能與合規性的保證。」

「近幾年 RPA 開始獲得台灣企業的重視,導入 RPA 方案的企業逐漸增加,並遍及金融保險、電子、通路、製造、工程、貿易、服務、醫療等產業,這些企業透過 RPA 帶來的人力及作業時間縮減以及生產力提升的效益,打造企業數位化的紮實基礎,」Micro Focus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李偉文指出。「經過我們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協助他們使用測試自動化執行 RPA 計畫,讓客戶更便捷地評估商務自動化的潛力,並驗證自動化對企業的價值之後,嶄新的 Micro Focus RPA 解決方案,可讓自動化流程更能靈活順應各種變化,進而幫助企業降低總持有成本。」

Micro Focus RPA 的功能包括:

  • 簡單好用的設計區:使用者可使用直觀的設計界面輕鬆錄製螢幕動作,並使用視覺化工具或程式碼設計複雜的端對端 RPA 流程。
  • 跨平台連結:此產品支援多種技術,並將 UI 自動化、API 與其它整合方式結合,以連結新舊應用程式的流程。
  • 具擴充性的機器人:工作負載改變時,架構會根據員工佇列(worker-queue-based architecture)自動增減機器人數量,因此可同時執行數十萬台機器人。
  • 統一管理的安全性:透過中央控制台管理機器人。每個機器人都具備獨特的 ID 與角色型的加密憑證。
  • 高復原力的機器人:使用先進的物件識別技術偵測 UI 變化,並自動因應變化,以縮短維護時間。

「我們現在已有客戶 (如銀行、電信公司) 利用 Micro Focus 所提供的先進服務與 RPA 等創新技術 ,將各項活動自動化,以節省工時、提升個人化服務的品質,進而提升營運成效,」Micro Focus 應用程式交付管理資深技術經理李建宏指出。「Micro Focus RPA 是由Operation Orchestration(IT 流程自動化)及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 (功能測試自動化)2 項工具所重新開發組成,此 2 項工具在台灣已經具有 10 年以上歷史並擁有相當多成熟的客戶。Micro Focus RPA 帶給客戶的優勢,就是能快速協助客戶將既有的 IT 流程自動化及功能測試自動化作業,快速轉移到業務流程自動化,以減少 RPA 導入過程的摸索與時間浪費,並讓客戶將應用程式堆疊的流程與重要工作自動化,更快、更有效率地執行重複性作業,加速創造價值。」

「常聽客戶反映業務流程很複雜時,先前所評估或採用 RPA 工具無法做到自動化或有限制,」Micro Focus IT 營運管理架構師尹德行指出。「Micro Focus RPA 具備了強大的技術優勢。內建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是業界最佳自動化功能測試工具,支援200 多種應用程式技術,能輕易錄製各種 GUI 操作步驟並自動化執行;內建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是業界最佳 IT 流程自動化工具,預設提供 8,000 個以上 API 整合套件,無須撰寫程式,可透過圖形拖拉方式來設計自動化流程,真正幫助企業將重複性業務流程落實為 RPA 自動化作業。」

此外,Micro Focus RPA 是依據機器人有執行工作時才計算授權 (如司機上班開車才算上班),是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授權模式。這讓企業能有效保持其 RPA 成本的可預測性和擴充性,發揮 RPA 的最佳投資報酬率。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