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農委會攜手推出「護國神犬」LINE 貼圖,16 款超萌情境貼圖免費下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9 日 15:37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電信與農委會攜手推出「護國神犬」LINE 貼圖,16 款超萌情境貼圖免費下載


中華電信長期致力於台灣通訊建設,投入大量建設資源提高全台通訊品質,並持續協力政府推動國家創新產業發展、防災等重大政策;亞洲正值非洲豬瘟肆虐,累計 10 國淪陷,台灣為東亞少數未爆發疫情國家,邊境防疫任務更加險峻。中華電信與農委會秉持著守護台灣的理念,聯手推出「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 LINE 貼圖」,期望透過貼圖的正面能量倡導防疫觀念,號召全民一起身體力行「防疫護台灣」。

中華電信與農委會攜手,用行動號召全民一同守護台灣

中華電信近年除積極提升國內通信服務的品質外,並推動台灣 5G 發展,創造台灣競爭優勢,結合 5G 國產產品及創新應用服務提供緊急救災新模式,不僅於 2017 年攜手林務局啟動「天網計劃」,前進全台偏遠山區優化行動通訊品質;近期更與雷虎科技合作開發「空中基地台系統」,透過無人機與 4G / 5G 行動通訊網路,打造先進的防救災緊急通訊系統。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積極推動台灣通信技術的發展,與農委會對邊境防疫的重視與努力和相同,皆是需要長期耕耘的任務,亦同時秉持著守護台灣的理念,以提供民眾安全與美好的生活環境為使命」。

交通部陳主任秘書則表示:「中華電信是國家通信技術的領頭羊,將通信技術做好,能加速商業交流、快速與國際接軌,並樂見與政府共同合作,透過企業資源的挹注,政府推動防疫工作將如虎添翼」。

護國神犬首度化身 LINE 貼圖,呼籲守護台灣豬人人有責

農委會為防範非洲豬瘟入侵台灣,強力推動邊境防疫政策,於去年執行強化非洲豬瘟的防檢疫措施,不僅促使防疫問題受到重視,也意外讓各港口機場檢疫犬受到關注,專業值勤的可愛模樣獲民眾讚譽為「護國神犬」,透過首次化身 LINE 貼圖,號召全民一起防堵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陳駿季副主任委員表示:「非洲豬瘟疫情在國際間不斷升溫,本次和中華電信聯手用 LINE 貼圖為『全民防疫護台灣』注入更大的宣傳動能,貼圖上線記者會邀請護國神犬站台,現場示範檢疫工作,殷切期盼藉由護國神犬的高人氣,呼籲人人有責落實防疫的重要性!」

16 款貼圖 10/29 上線
加入中華電信 LINE 官方帳號免費下載使用 180 天

超萌護國神犬與中華電信寶寶出動,邀您一起 LINE 守護台灣!16 款貼圖將於 108 年 10 月 29 日上午 10 時推出,加入中華電信 LINE 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並使用 180 天。

貼圖兼具趣味及實用性,像是護國神犬認真守護台灣豬的「我守護你」,以及認真執行檢疫任務的「這不單純喔!」、「I’m watching you」、「出來面對」等令人莞爾的超萌情境,還有展現以米格魯為代表之檢疫犬好吃特質的「求餵食」、「霸託」等可愛畫面都相當受到歡迎。快邀請親朋好友於 10 月 29 日手刀下載貼圖,與檢疫犬隊和中華電信寶寶一同運用超萌力量「防疫護台灣」!

《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 10/29 上午 10 點開放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