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翻譯工具新增 22 種語言支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28 日 8:45 | 分類 Amazon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馬遜翻譯工具新增 22 種語言支援


對電子商務而言,自動翻譯工具在進軍國際市場方面是個相當實用的功能,而 AWS 提供的亞馬遜翻譯工具最近就有大型更新,加入更多語言支援,並增加更多地區,讓更多使用者受惠於強勁的翻譯服務。

亞馬遜翻譯工具 2017 年底推出,不過去年 4 月才開始廣泛啟用。系統採用人工智慧技術,配合自然語言系統提供相對流暢的翻譯效果,客戶也可以自訂品牌、產品和其他獨特的詞語翻譯,配合個別的需要。這次新增的語言包括南非語、阿爾巴尼亞語、阿姆哈拉語、阿塞拜疆語、孟加拉語、波斯尼亞語、保加利亞語、克羅埃西亞語、達利語、愛沙尼亞語、加拿大法語、喬治亞語、豪薩語、拉脫維亞語、普什圖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維尼亞語、索馬利亞語、斯瓦希里語、他加祿語和坦米爾語。

目前亞馬遜翻譯已在 17 個地區提供,包括美國西部(北加州)、歐洲(倫敦、斯德哥爾摩和巴黎)及亞太區(香港及雪梨),這次的擴充將讓亞馬遜的翻譯工具(支援 54 種語言)追上微軟的類似服務(支援超過 60 種語言),不過與 Google 雲端翻譯功能(支援超過 100 種語言)仍然有一定距離。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ony Webste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