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推出電競專用 Mac 機,最快 2020 年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27 日 11:30 | 分類 Apple , 電競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蘋果將推出電競專用 Mac 機,最快 2020 年登場


蘋果的 Mac 電腦向來給人一種適合多媒體和程式設計應用的形象,但在遊戲方面就相對弱勢。最近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準備推出針對電競市場的 Mac 電腦產品,而且定位相當高階,要價達約新台幣 156,600 元。

據消息指,蘋果正準備推出的電競專用 Mac 電腦大概售價為 5,000 美元(約新台幣 151,925 元),採用高階配備。來自生產線的消息透露,蘋果的新產品不一定是桌面電腦,也有可能是電競筆電。據估計,雖然價格非常昂貴,但將會吸引到一定的用戶,為蘋果帶來不錯的利潤。

蘋果近年確實有在遊戲方面發展,例如之前的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不過上面的遊戲應該不需要用到 15 萬多元的電腦去玩,而其他的主流遊戲也不常見有 Mac 版本,因此如果蘋果推出電競專用電腦,會如何吸引遊戲發行商推出 Mac 版本的遊戲,相信會是一般 Mac 使用者會關心的事。預計這新 Mac 電腦將會在明年 6 月的 WWDC 大會上公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