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刪好友介面優化,Android 版長按搞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27 日 18:4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刪好友介面優化,Android 版長按搞定


有網友發現,整理 LINE 好友名單時多出一個刪除選項;LINE 今天證實為介面優化,讓用戶更方便管理好友名單,Android 版在好友名稱上長按就可直接刪除,iOS 版將於後續推出。

通訊軟體 LINE 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過去要刪好友,得經過層層關卡,包括先封鎖,再到 LINE「設定」的「好友」,找出封鎖名單,滑動後找到被封鎖的好友,再點選刪除。

不過,現在在 LINE 主頁中的好友名單,Android 版只要在好友名稱上長按,就可以直接刪除好友,不用再去 LINE 設定中尋找。

(Source:科技新報)

LINE 表示,這項介面優化是 Android 版本先推出,只要 LINE Android 版本在 9.20.0 以上就可使用;iOS 版將於後續推出。

根據 LINE 的說明,這項介面優化的目的是方便用戶管理有效的好友名單,可以更輕鬆刪除,特別推薦過年前可以整理好友名單,讓好友名單更清楚,也更容易找到要找的朋友。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