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AO Air Atmos 全透明口罩,聲稱比普通口罩有效 50 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09 日 8:45 | 分類 生物科技 , 穿戴式裝置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ES 2020】AO Air Atmos 全透明口罩,聲稱比普通口罩有效 50 倍


武漢原因未明的肺炎蔓延至香港,越來越多懷疑確診的個案出現後,很多人都主動戴口罩保護自己。AO Air 推出新款產品 Atmos 口罩,以全透明設計完全沒有遮擋,但稱比普通口罩有效高達 5~50 倍。

Atmos 口罩會過濾使用者周遭的空氣,然後吹入口罩內,使用者可如常呼吸。Ao Air 稱 Atmos 口罩比起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認證的標準空氣過濾口罩,能過濾超過 98% 的 PM2.5,提供更好的防塵保護。他們指 Atmos 口罩是遠離空氣污染的解決方法,與大多數口罩和呼吸器不同,因為 Atmos 口罩不需要氣密,便可有效發揮保護作用;臉部毛髮、汗水和其他通常會破壞氣密的因素,均不影響 Atmos 口罩的功能。

(Source:Ao Air

Ao Air 表示,佩戴 Atmos 口罩不只是為了健康,也是為了設計;口罩的透明設計貼在鼻子上,讓其他人看到配戴者的臉龐,包括微笑。

不過 Atmos 口罩售價頗貴,主體連 4 個額外濾鏡售價 350 美元,比 N95 口罩貴多了。美國 CES 展覽期間提供限量預購。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O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