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影像備份工具,即日起開放全球用戶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05 日 13:30 | 分類 Facebook , Google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影像備份工具,即日起開放全球用戶使用


上月報導過 Facebook 正在測試新工具,讓用戶可以將上傳到 Facebook 的相片和影片備份到 Google Photos。當時工具只開放予美國和加拿大的用戶試用,現在根據 Facebook 的 Alexandru Voica 透漏,這個備份工具正式向全球用戶提供。

整個步驟相當簡單:

1)在 Facebook 選單進入「設定」,然後選擇「你的 Facebook 資訊」。

2)選擇「轉移你相片或影片的副本」。

3)輸入 Facebook 密碼。

4)在選擇目的地點選「Google 相簿」,然後選擇備份相片或影片,還是同時備份。

5)最後輸入 Google Photos 帳號密碼,系統就會自動將相片影片備份,完成後會收到 Facebook 和電郵的通知。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Facebook